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帅:为何用西多夫换下博内拉 内斯塔伤重恐波及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客场0-4不敌曼联,以总比分7-2的比分出局,0-4的比分,也是AC米兰欧冠历史上面对英格兰球队最大的失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莱昂纳多对于本场的惨败原因,以及自己的换人做出了解释。

  莱昂纳多说:“我认为现在再分析战术已经没有意义了,尽管上半时我们制造了一些机会,但今晚显然是曼联取得了一场完胜。我们知道要想从第一回合的失败中翻盘,我们需要有不可思议的表现,但是曼联的开局打得很好,而且早早进球,这场比赛,心理层面的因素对两支球队的影响很大,不过我不认为这一比分会影响到我们回到意甲中的表现,这支球队已经非常成熟,我们也会自我检讨。”

  这样的比分会不会影响球队接下来在联赛中的士气?莱昂纳多表示:“这支AC米兰本赛季打出了许多精彩的比赛,也包括在冠军杯当中,而我们目前在联赛中表现很不错,与榜首的国际米兰只有4分的差距,我认为我们应该把本场比赛连同首回合一同来考虑。”

  谈到本场比赛的进程,莱昂纳多说:“实话实说,在主场的比赛之后,我当时信心很足,因为那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只是运气不佳,而本场比赛的开局非常奇怪,而我们面对的又是一支状态出色阵容整齐的球队,4-0的比分,与我们在先丢一球后需要3个进球密不可分,而随后,球队的信心一点一点消逝。”

  “我选择了对罗马一样的阵容,但是我们还想试验一些对于今晚的比赛有用的东西,因为我们需要早进球,让双方基本回到同一起跑线,这样才能弥补帕托缺阵带来的影响。”莱昂纳多说,“我不认为今晚的失败是战术上层面的原因,过去两天当中很多事情影响到了我们的备战。”

  下半时,莱昂纳多用西多夫换下博内拉,安布罗西尼改打中后卫,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莱昂纳多解释说:“我们当时0-1落后了,我知道我们必须打进3球才有机会,所以我换上了西多夫,将球队阵型前推,博内拉有一些伤,而我不想再用掉一个换人名额了,所以把安布罗西尼放到了后防线上。”

  莱昂纳多还谈到了内斯塔的伤情,虽然加利亚尼对外表示内斯塔只是“膝盖撞了一下,有一些淤青”,但莱昂纳多面色凝重的表示:“我担心他的伤势较重……”

  最后莱昂纳多说道:“显然失败者会吞下苦酒,不幸的是这就是足球,总是一方会赢,一方会输,但友谊、公平竞赛、以及对对手实力的认可是重要的。”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