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与曼联领袖狂赞亚洲天王 豪言这支曼联无懈可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比0狂扫米兰,06-07赛季0比3负对手的怨气一扫而空,要让对手转而成为自己脚下的失败者,就是要赢出个更夸张的分数才可以,曼联在今日的老特拉福德心想事成。弗格森赛后猛夸独进两球的鲁尼的表现是“绝妙的”。

鲁尼双响曼联四球羞米兰 小贝回家空叹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算上今日两球,鲁尼本赛季已经打入整30球,C罗在0708赛季一共为曼联打入42球,现在鲁尼朝这个纪录发起强有力的冲击,而今日的C罗至少在欧冠赛场上已经停下了脚步。在赛后接受ITV采访时,弗格森说:“冲击42球是个挑战。老实说,他现在能打入30球我就特别满意了,但他还在不断提高自己的成绩,今天晚上他的表现是绝妙的。”

  能打出这么大比分,说到底和米兰自身实力下降有很大关系,虽然顶着个豪门的名头,但毕竟不是当年“三剑客”的时代了。弗格森暗示米兰没有办法和曼联“扳腕子”,他说:“下半场一开始就有入球,我们获得了调整机会,而事实上也把米兰的想法也给扑灭了。下半场比赛踢得太精彩,我们踢得非常非常好。而当我们能踢出这样的竞技水准,我们就很难被击败,所以这是一场无懈可击的赛事。”

  尽管队员个个出色,但弗格森把特别的赞誉送给了朴智星,他说:“朴可是比赛的的关键人物,我们可以去谈论鲁尼的出色进球,但朴做出了牺牲,显示出他的团队纪律性和足够的比赛智慧,从战术上帮助我们赢得比赛,我们需要他来对付皮尔洛这样出色的选手。”而队长大内也对朴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你必须得重视起朴所做的工作,罗纳尔迪尼奥一旦有球给到他脚下,是很难盯死的,但朴阻止了对方前锋线能得到舒服传球。”

  下面的对手是谁,现在当然不知道,但是弗格森也不关心,在他看来,有这样发挥的曼联还会怕谁?他说:“就目前我们队伍的这种状态,我是不在意接下去要和谁踢。”而大内还是希望抽签能有利,他说:“比赛该给我们很大信心,在最近两个赛季我们在欧冠发挥很出色,现在又进入到8强,但我们知道这种比赛什么事都能发生。比赛还剩很多强队,很希望下面的抽签能对我们有利一些。”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爵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