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鲁尼再进2球朴智星破门 曼联4-0米兰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5:33  新浪体育
冠军杯-鲁尼再进2球朴智星破门曼联4-0米兰进8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0日19时45分),欧洲冠军杯1/8决赛次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开始一场角逐,曼联主场4比0完胜AC米兰,总比分7比2打进8强。鲁尼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他本赛季4个欧冠进球都是对阵米兰打进。朴智星扩大比分,弗莱彻终场前顶进其欧冠处子球。

  首回合曼联客场3比2胜出,红魔此前欧战首回合客场取胜必晋级,欧冠主场对意大利球队已取得5连胜,最近一支在这里取胜的意大利球队正是AC米兰,此后曼联欧冠主场曾连续23场不败,直至本赛季小组赛负于贝西克塔斯。布朗与吉格斯因伤缺阵,卡里克停赛,但鲁尼及时伤愈,贝尔巴托夫失去首发位置,队长加里-内维尔压过拉斐尔出场。

视频集锦-鲁尼双响曼联四球羞米兰 小贝回家空叹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AC米兰此前4次淘汰曼联,但除了2005年3月1比0胜出,其他3个客场均落败,包括2007年欧冠半决赛首回合2比3告负。米兰必须净胜2球,或打出比3比2更高的1球胜局,曼联上次在主场如此输球是去年3月14日1比4不敌利物浦,欧战更要追溯到2001年2比3负拉科。不仅帕托未赶上比赛,内斯塔还在训练中膝盖受伤缺席,博内拉改打中卫,右路让给阿巴特,扬库洛夫斯基顶替联赛受伤的安东尼尼。贝克汉姆离开曼联后首次作为对手回访,但只是坐在替补席上,前枪手弗拉米尼出任右前卫,西多夫复出担任替补。

  开场143秒,瓦伦西亚右路铲抢扬库洛夫斯基成功,鲁尼中路得球再与瓦伦西亚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15米处转身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6分钟,范德萨大脚开球,朴智星头球摆渡,鲁尼转身摆脱博内拉,在门前22米处抽射打飞。1分钟后,内维尔右路内切距门25米处左脚抽射掠过横梁。

  米兰第8分钟险些破门,皮尔洛右侧开出任意球,纳尼前点头球解围却蹭向中路,小罗在门前11米处头球一点贴右门柱而出(点击观看视频)!仅过1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中场准确长传,亨特拉尔插到防线身后接应,但他没有直接打凌空,结果没卸好球,范德萨将球没收。第10分钟,纳尼左路内切距门22米处抽射被阿比亚蒂封出近门柱,他在左侧开出角球,维迪奇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

  鲁尼第13分钟拔得头筹!内维尔右路精准弧线球斜传,鲁尼抢在博内拉身前,在门前9米处甩头顶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曼联总比分4比2领先,鲁尼近9个进球有8个头球。

  米兰至少进3球才可能翻盘。第15分钟,皮尔洛左侧任意球造成禁区混乱,但扬库没能捡漏。第17分钟,小罗凌空垫传禁区右侧,弗拉米尼头球摆渡到中路,亨特拉尔伸腿够球时被费迪南德头球破坏。第20分钟,皮尔洛右侧距门22米处抽射,范德萨抱球脱手,但费迪南德卡住博列洛身位,范德萨将球拿到。1分钟后,蒂亚戈-席尔瓦直塞禁区左侧,博列洛在门前14米处左脚射门被维迪奇封堵。第21分钟,朴智星禁区内解围踢空,几乎将球送到扬库脚下,弗莱彻及时断球破坏出禁区。

  弗拉米尼争顶与维迪奇头部相撞,维迪奇到场边接受治疗。第41分钟,皮尔洛左路精准斜长传,阿巴特底线传中被纳尼破坏出底线,皮尔洛右侧角球被破坏,弗拉米尼在门前28米处迎球抽射被维迪奇挡出。1分钟后,小罗左路斜传被顶出,扬库又顶回禁区,博列洛头球摆渡到左侧,皮尔洛在弗莱彻严防下没能起脚。第45分钟,纳尼左路地滚球传中,弗莱彻在门前26米处右脚抽射偏出左门柱。

  易边后,莱昂纳多用西多夫替下博内拉,安布罗西尼回撤打中卫,但下半时开始仅53秒,曼联就扩大了比分!皮尔洛中场左侧横传,上前助攻的蒂亚戈-席尔瓦停球出了控制范围,纳尼断球左路疾进右脚外脚背传中,安布罗西尼回追不及,中路包抄的鲁尼赶在出击的阿比亚蒂之前,在门前13米处右脚拨进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曼联总比分5比2领先,此球彻底杀死了悬念,这是鲁尼51场欧冠第19球,本赛季个人总进球增加到30粒。

  贝克汉姆开始在场边热身,瓦伦西亚右路小角度抽射偏出近门柱。亨特拉尔第54分钟错过良机,皮尔洛中路传出过顶球,阿巴特禁区右侧反越位凌空垫传越过博列洛,亨特拉尔在门前4米处头球顶高(点击观看视频)!第57分钟,纳尼左路连续变线晃过阿巴特传中变成吊射,阿比亚蒂飞身单手击出。

  曼联第59分钟继续扩大战果,朴智星前场分球后前插,瓦伦西亚右路回敲,无人盯防的斯科尔斯佯装射门,实际却直塞到禁区右侧,朴智星小禁区角上右脚铲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曼联总比分6比2领先,这是朴智星第3个欧冠进球。第6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低传,纳尼前点拿球连扣安布罗西尼之后被绊倒,瑞士主裁判布萨卡示意比赛继续。

  贝克汉姆替下阿巴特,现场球迷起立鼓掌,但此后小贝每次触球时都有嘘声响起。弗格森则用巴尔巴托夫换下鲁尼,拉斐尔换下内维尔。第68分钟,斯科尔斯在布萨卡鸣哨后将球踢开,被黄牌警告。随后因扎吉换下亨特拉尔。第70分钟,弗拉米尼接到小罗回做,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低射被因扎吉中途脚尖一碰变向,范德萨应变极快用脚挡出!1分钟后,瓦伦西亚禁区前沿横带射门被安布罗西尼封堵。

  小罗铲倒拉斐尔吃到黄牌,吉布森换下斯科尔斯。第74分钟,西多夫左路传中被费迪南德顶出,小贝不等球落地,在门前22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范德萨托出横梁!这次球迷对小贝给予掌声。第81分钟,小贝传中打在纳尼手上,他右侧开出任意球,费迪南德后点头球解围。第83分钟,纳尼左路低传被瓦伦西亚漏过,吉布森后点距门17米处抽射偏出右门角。1分钟后,小贝右路传中被维迪奇倒钩解围,西多夫补射打高,不过因扎吉已越位在先。

  弗拉米尼踢倒纳尼,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被挡,朴智星抢在小罗前面截球,拉斐尔跟进斜传越过阿比亚蒂,弗莱彻后点距门4米处顶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0!总比分被改写为7比2,这是弗莱彻44场欧冠首度破门。补时第2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西多夫将球漏过,因扎吉在门前3米处抢点射门,但球蹭他左膝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曼联最终毫无悬念地晋级8强。

  欧冠视频-贝克汉姆重回梦剧场 岁月流长弯刀依旧

  曼联(4-2-3-1):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C)(66'21-拉斐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73'28-吉布森)/25-瓦伦西亚,13-朴智星,17-纳尼/10-鲁尼(66'9-贝尔巴托夫)(未出场替补:29-库什恰克,23-埃文斯,26-奥伯坦,32-迪乌夫)。

  AC米兰(4-3-3):12-阿比亚蒂/20-阿巴特(63'32-贝克汉姆),25-博内拉(46'10-西多夫),33-蒂亚戈-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16-弗拉米尼,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C)/11-亨特拉尔,22-博列洛(69'9-因扎吉),80-罗纳尔迪尼奥(未出场替补:1-迪达,8-加图索,15-赞布罗塔,19-法瓦利)。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