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斯塔帕托无缘米兰战曼联 红黑防线亦损另一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推移,内斯塔在AC米兰对曼联生死之战中出场的机会再逐渐消失,根据来自曼彻斯特最新的消息,内斯塔将和帕托一起无缘18人名单,他们将在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观看本场比赛。

  内斯塔是在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感到膝盖半月板不适,内斯塔的伤势虽然问题不大,但可惜本场迫在眉睫,无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恢复,也很难坚持,虽然AC米兰的队医做出了最大的努力,但为了安全起见,也为了保证内斯塔能够参加本赛季剩余的联赛,最终还是倾向于内斯塔不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对于帕托,也是同样的道理。

  另一个糟糕的消息还来自安东尼尼,这位刚刚复出的左后卫在上轮联赛对罗马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在赛中又因伤下场,尽管当时看来安东尼尼的伤势不是大问题,但这几天恢复状况不太理想,周末对切沃的比赛没有大问题,但本场却只能从替补开始了。莱昂纳多很可能不得不在左路选择扬库洛夫斯基。这样,AC米兰今晚的后防线从右到左很可能是阿巴特、博内拉、蒂亚戈-席尔瓦、扬库洛夫斯基,四个位置上,只有蒂亚戈-席尔瓦一人是相应位置的首选。

  此外,有3500名AC米兰球迷前往曼彻斯特助威,但因为下雪延误飞机的关系,仍有一部分球迷因为无法及时从马尔蓬扎机场起飞,而错过了去曼彻斯特的机会。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