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确信能挽回邓加的心 放豪言再打两届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虽然不受现任主教练邓加的重用,但是现效力于AC米兰队的罗纳尔迪尼奥还是相信自己可以在世界杯有一席之地,并且认为自己还能再征战一届比赛。

  实际上小罗在2006年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中的表现都令人失望,不过29岁的他表示自己仍然有机会说服邓加征召自己归队。“我从来都是很乐观的,如果我能在米兰有很好的表现的话,我觉得自己是能参与到世界杯中来的。”他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到。

  小罗的雄心还远远不止这些,作为巴西球员2014年的世界杯自然是不可错过。“不仅仅是这届世界杯,还有2014年的比赛,那是我的梦想。我希望自己能够在那时还能保持着很好的状态,我希望可以打上这两届比赛。”

  在上周与爱尔兰队的友谊赛过后,邓加曾经表示已经在奥运会的时候给过小罗机会,而现在的选择权是在教练组的手里。实际上在2006年帮助前东家巴塞罗那赢得了冠军之后,罗纳尔迪尼奥的状态就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不过现在他觉得自己已经重新回到巅峰,有能力锁定一个国家队的主力位置。

  “我的状态和那时一样,不一样的是我在西班牙的时候赢下了很多的冠军,而在AC米兰却错失了一些机会,但是在我看来自己的状态是一样的。”小罗这样说到。“而在我的位置上,我打过靠中间的位置,也打过偏前的位置。而在巴塞罗那和这里我都是在左边打得多一些。我也打过中前卫,这时就在右边多一些,所以对我来说不存在适应位置的问题。”

  (Baosk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