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王牌火线复出欧冠出战 继续对攻红魔主场绝不保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4:33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看到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周二欧冠赛前因伤缺阵,周三出战欧冠的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心中打鼓。自从上周三国家队比赛中膝伤复发,红魔首席前锋鲁尼能否对米兰的主场上场就一直是未知数,好在英格兰前锋终于赶在赛前及时复出。对于球队总比分3比2暂时领先的主帅弗格森而言,鲁尼的复出更坚定了他在周三比赛中继续和米兰对攻的思路。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在欧战淘汰赛中先拿下客场,还从未被对手逆转过。

  看着鲁尼在赛季最关键时刻倒下,弗格森一度迁怒于温布利的糟糕草皮,在英格兰前锋上周六缺席了曼联作客狼队的英超比赛之后,弗格森曾承认鲁尼在周三前恢复比赛状态的可能性并不大。好在鲁尼顺利出现在周二上午的卡灵顿基地之中,看到小胖如常参加了球队赛前训练,球迷和媒体这才松了一口气。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谈起鲁尼的神奇复出时十分欣慰,不过爵爷拒绝承认之前小胖的伤情是自己在放烟雾弹:“没错,他已经完全康复了,不过我们之前确实曾对他明天能否上场感到忧虑,但是周六之后他的恢复速度之快完全出乎我的预料,他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除了伤愈的鲁尼,媒体还在训练中发现了不久前接受右臂手术的吉格斯,由于右臂刚伤愈,还无法达到比赛状态,因此威尔士老将独自训练,不会出现在周三比赛大名单。除了吉格斯和上周六受伤的布朗之外,奥谢、安德森等人继续上期缺阵,上一回合在圣西罗吃到红牌的卡里克本场也将停赛,好在弗莱彻将及时顶上。

  在双方上回合较量中,曼联开局阶段一度被AC米兰的攻势打得方寸大乱,弗格森周二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然心有余悸,即使曼联现在3比2暂时领先,但爵爷仍然觉得双方周三的较量将更倾向于均势:“上回合前15分钟对我们是个噩梦,他们本有可能领先两到三球,但是我们进球后就迅速找回状态,我们有可能在下半场中段为球队出线彻底奠定胜局,但是西多夫的进球又让两队的较量趋于平衡,也把最终晋级的悬念留在了周三比赛中。”

  此外,弗格森并没有像其他主帅那样过分强调球队在客场3个进球的心理优势,对于苏格兰人而言,周三比赛仍将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红魔绝对不会因为客场3比2领先就在主场比赛中一味死守:“我想这毫无疑问将会是一场开放式的比赛,AC米兰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用积极攻势获取进球以挽回败局。而我们也不会被第一阶段3比2的比分所拖累,你不能把那当作晋级8强的最终保证,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在比赛中获胜,这就意味着我们必须依靠进攻能力来最终锁定8强席位。”

  曼联预计首发(442):范德萨/拉斐尔、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夫拉/巴伦西亚、弗莱彻、斯科尔斯、朴智星/贝尔巴托夫、鲁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