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曼联经典战回顾:曾征服坎通纳 10天3决战场场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1:34  曼联官方杂志

  曼联中文官方网站独家供稿:他是“经典的92一代”,在曼联的八个赛季, 取得非凡的成就,为球队带来多座冠军奖杯。

  在为球队上阵的394场比赛中,共打进85球,贝克汉姆为曼联贡献出所有能量,在这里,我们将回顾他的曼联生涯中,最令人难忘的七场比赛…

  温布尔登 0比3 曼联,英超联赛,Selhursk Park,1996年8月17日

  用黄金右脚,在刚过中场线,就把皮球吊射进对手的大门,在赛后,向来喜欢耍酷的坎通纳也不禁发出赞叹,“漂亮的进球,大卫!”

  切尔西 3比5 曼联,足总杯,斯坦福桥,1998年1月4日

  作为出生在伦敦的年轻人,小贝代表来自北部的曼联,在来到伦敦的比赛中,总会得到热烈的欢迎,不过在这场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他的两个进球,足以让斯坦福桥变得鸦雀无声。

曼联官网

   曼联 2比0 国际米兰,欧冠,老特拉福德,1999年3月3日

  两次传中,造就约克的两个进球,“小贝的演出是令人赞叹的,对手无法限制他或者是约克的进攻。”弗格森在赛后说,曼联成功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淘汰国际米兰,“大卫是欧洲球坛当中,传中质量最高的边锋。”

  阿森纳 1比2 曼联,足总杯,维拉公园,1999年4月14日

  或许吉格斯的进球,更引人注目,不过小贝的贡献也不能被忽视,这是他在曼联生涯中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特别是在大赛中,他总有亮眼的表现,不知疲倦地奔跑,他在离门30码处的射门,为曼联先开纪录。

  曼联 2比1 热刺,英超,老特拉福德,1999年5月16日

  10天内,3场杯赛的决赛,小贝都有出色的表现,包括对热刺的这场锁定联赛冠军的关键比赛,他努力拼抢每一次控球权,并在比赛中打进最为关键的,追平比分的进球。

  拉科鲁尼亚 0比2 曼联,欧冠,Estadio de Riazor,2002年4月2日

  在这个晚上,贝克汉姆在离门35码处打进世界波,在客场,彻底粉碎西班牙人晋级的梦想,“曼联在 Riazor 开了一场足球音乐会,”西班牙报章马卡报写道,“而贝克汉姆就是指挥家。”

  曼联 2比1 桑德兰,英超,2003年1月1日

  贝克汉姆在场上的表现,接近于那场对希腊的著名的世界杯预选赛,他的活动范围覆盖整个球场,在右路不断引领着曼联的攻势,在比赛中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然后由斯科尔斯在补时阶段打进致胜球,“贝克汉姆的表现是惊人的,”弗格森在赛后说,“他总是活力充沛!”

  登陆曼联中文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曼联备战情况,弗格森专栏以及斯科尔斯百球回顾视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