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曼联新星:小罗是我偶像 首发打AC米兰让我更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1:27  曼联官方杂志

  曼联中文官方网站独家供稿:这名敏捷的巴西年轻小将,在球队作客圣西罗时,要面临重生的罗纳尔迪尼奥的挑战,而拉斐尔很好地完成任务,今天,他将要面临这次交锋的第二回合较量…

  那么,在米兰面对罗纳尔迪尼奥的感觉是怎么样?

  对我而言,这是一个魔幻般的时刻,罗纳尔迪尼奥在巴西是偶像级球星,也是我的偶像,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一直有留意他的比赛,在他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所以这是一段很好的经历,能够防守像他这种级别的球员。

  他是你所面对过的最难对付的球员吗?

  我认为是这样的,他曾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而且他非常聪明。

专访曼联新星:小罗是我偶像首发打AC米兰让我更优秀

   他是你所仰慕的球员吗?

  绝对是,作为巴西球员,我非常敬佩他,我依然觉得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在他的球员生涯,他已经取得相当多的成就,他依然能够保持非常出色的状态!

  对于在圣西罗的比赛,你觉得自己从中吸收到什么经验?

  虽然只是一场比赛,但我感觉,自己已经学到很多东西,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在如此重要的欧冠赛事中首发上场,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好机会,我希望自己能把从这场比赛中学到的东西,运用在以后的比赛中,令自己变得更优秀!

  当主教练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安排你打首发,你有什么感觉?

  我感到非常荣幸,让我觉得,主教练真的信任我,让我有机会在这种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当你感觉到,主教练认为你具备征战这种比赛的资格时,你会感到非常兴奋!

  与英超比赛相比,欧冠的赛事有什么不同?

  欧冠赛事的风格和英超截然不同,在国内联赛,如果你输掉一场比赛,你依然有机会,只要你胜出接下来的赛事;不过在欧洲赛场,如果你输掉一场比赛,你就有可能被淘汰,压力会更大,我作为一名巴西球员,当征战欧冠赛事时,感觉会更特别,很难用言语去描述,这是非常吸引人的大舞台。

  欧冠在巴西很流行吗啊?

  是的,有非常大的影响力,这真的是非常出名的一项赛事,所以当你有机会踢这些比赛,才会让你觉得意义巨大!

  当你在欧冠面对一名在巴西名气最大的球员,在你的祖国,引来什么反响?

  事实上,自从我踢过对罗纳尔迪尼奥的比赛,感觉上,每一个巴西人都会来问我到底有什么感受!每一个人都想知道,当一名年轻的巴西球员,面对一名来自巴西的世界级球星时,到底会有什么体会!

  那么,你期待再次和他交锋吗?

  当你第一次面对像他这样的球星时,你很自然地会紧张,我觉得自己有几次犯错,我要尽力让自己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如果我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继续得到出场机会,我知道自己应该不会再那么紧张!

  你对自己现在的状态感到满意吗?

  是的,由于受伤,我做了手术,很顺利,但你要提醒自己,需要重新融入球队,然后恢复训练,再次比赛,事情发展得很快,很顺利,我感觉很好,非常享受目前为球队效力的日子。

  你比你哥哥,法比奥,有更多上场机会,这是否会给你带来压力,作为双胞胎,大家原本期待你们俩会有相似的发展过程?

  是的,在我看来,我比哥哥更幸运,因为内维尔和布朗都受伤,这意味着我有更多机会展现自己,而埃弗拉像是从来不会受伤,他像是个机器人,法比奥不太走运,在上赛季,他也有些失落,因为他同样受到一些伤病的困扰,不过在这个赛季,他会恢复信心,因为他的表现很好,成为队中的一员,我相信他会把握住自己的机会。

  他有想过挪到右路吗?

  是的,为了得到上场机会,他曾经有这样的想法,取代我的位置,不过我不会轻易放弃!

  登陆曼联中文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曼联备战情况,弗格森专栏以及斯科尔斯百球回顾视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