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帅:盼重演2007年3-0胜曼联 安布:鲁尼世界最佳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抵达曼彻斯特之后,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和队长安布罗西尼在老特拉福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谈论了关于冠军杯1/8决赛第2回合的比赛。

  莱昂纳多:

  “我对于这场比赛的信心来源于我们上一场在圣西罗的表现以及球队最近以来的状态。我并不认为曼联队会在本场比赛中作出太大的改变。”

  “在老特拉福德,我们要想晋级必须获得足够的比分,因此心理上的准备是最基本的。他们也许会努力控制比赛,就像是上一回合在圣西罗做的那样。不管怎么说,准备这样一场比赛都是很困难的。米兰有不少的选择,因此我必须知人善用,取得最好的成绩。”

  “我们并不因为第一回合的结果而愤怒,很显然我们必须清除那些不愉快的感觉。这样的情绪从某些方面来说是积极的,但是也给我们带来了后悔的感觉,但从逻辑上来讲,我们必须要重复我们在第一回合时做的那样。我希望能够回到2007年,让米兰重复一次那场伟大的3-0时的表现,因为那是米兰所打出的一场“完美的比赛”。但是,如今的境况已经与当时完全不同了。”

  “关于罗纳尔迪尼奥,这对于他来说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当然对于其他人来说也一样。对于所有的球员来说,这都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鲁尼对于曼联来说是一个最重要的球员,特别是当C罗离开之后,曼联就更需要像是鲁尼一样的标杆人物。我知道他会上场,虽然有人说他有一点小伤,不过肯定不会有大问题的。”

  “贝克汉姆的出现也许会带来一些重要的变化,我清楚的认识到在老特拉福德,他被视为一个标志。”

  安布罗西尼:

  “我们都很平静,因为大家都在专注这场比赛的准备。从首回合开始,我们就已经知道在场上应该如何去表现,什么是应该做的。我们也会在赢得比赛这种思想的激励之下展开这场比赛的。”

  “对曼联的比赛是我踢了这么长时间足球以来,最振奋人心的一场比赛。”

  “鲁尼?我认为他很强大,在首回合比赛中就能看出来。他是一个完善以及有韧劲的球员,意大利媒体都目睹了这一切。他在最近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显而易见,他已经是世界最佳之一了。”

  附:AC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罗马;

  后卫:阿巴特、安东尼尼、博内拉、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贝克汉姆、弗拉米尼、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博列洛、亨特拉尔、因扎吉、帕托、罗纳尔迪尼奥。

  (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