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客胜AC米兰是曼联里程碑 小贝最大威胁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对阵AC米兰,这是一场势必吸引全世界目光的对决。在主场迎来红黑球队之前,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认为,3周前的客场胜利是一个里程碑。

  今年2月份以前,曼联曾经4次造访圣西罗球场,但连一个进球都没有。3周前,曼联不仅在米兰取得了进球,而且一进就是3个,并且取得了胜利。弗格森认为:“毫无疑问,对我们来说,那是一场里程碑式的胜利。从历史的观点来看,你在与欧洲历史上最棒的球队之一进行交锋。你在回来时一定认为,那场胜利和它对心理上的鼓舞是真正重要的。”

  在老特拉福德迎来AC米兰的同时,曼联还将迎来一位故人:大卫-贝克汉姆,这是小贝自从7年前离开曼联以来首次回到梦剧场。“我认为很难预测他们的首发名单,但我不知道贝克汉姆会不会首发,对此我还没下结论。”弗格森说,“自从首回合以来,他就没有首发过,所以很难说他会对比赛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但他会来的,你需要意识到的一件事是他绝妙的传球。这是一个威胁。当然,他们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威胁,但我们十分清楚大卫的威胁。”

  本场比赛,曼联球迷扬言将身着表示抗议的黄绿剑条衫观看比赛,并且推迟10分钟入场,以表示他们对球队老板格雷泽的抗议。对此,弗格森认为,球迷们不会那样做的。“这是一场太重要的比赛了。老特拉福德将会人声鼎沸的,我相信不论他们身穿的是传统的红白色球衣,还是黄绿剑条衫,球迷们都会团结一心,以一个声音说话,让我们安然晋级的。”弗格森说。

  此外,在圣西罗进球的斯科尔斯表示,自己3周前的那个进球也许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难看的一个进球。“承认这一点是足够容易的。我本来打算用右脚射门,但球却碰到了我的左腿。”斯科尔斯说,“但进球就是进球,我会欣然接受的。这是一个我们需要的进球,因为在比赛的前20分钟里,我们非常被动,有可能落后三四个球。从那个进球开始,我们看起来像是会成为胜利者了。”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