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神速伤愈战AC米兰可首发 曼联另一大将伤停六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曼联将在主场迎战AC米兰,赛前弗格森宣布了好消息,主力前锋鲁尼伤势恢复良好,将可以首发出场。

  鲁尼因为膝伤没有参加上周末击败狼队的比赛,被认为可能缺席这场欧冠比赛,但周二上午他受伤后第一次参加了球队的训练,队医对他的恢复速度也感到吃惊。

  弗格森说:“鲁尼痊愈了,我很高兴他伤好了,自从周六上午以来,他显示出了很快的恢复速度,他曾经是个疑问,但现在好了。”

  首回合在客场,鲁尼打进2球,帮助曼联3比2击败米兰,他的伤愈复出对曼联第二回合的比赛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提振。

  另外,曼联官方确认,英格兰后卫布朗伤情确诊,将缺席四到六个星期的时间。

  布朗在周六对狼队的比赛中受伤,被认为跖骨骨折,可能缺席世界杯,但最新的伤情检查显示,他的伤没有那么严重。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