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突传1200万+弗拉米尼换1人!巨头:他是新的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米兰体育报》记者莫斯卡昨天突然在意大利电视1台《联赛指南》的节目中透露:“AC米兰向巴勒莫的阿根廷中场帕斯托雷出了一笔了不起的价格:1200万欧元加上弗拉米尼!但是赞帕里尼还是拒绝了,他想要2500万欧元的现金,否则不会放走帕斯托雷。”

  绰号“布鲁恩”的帕斯托雷是去年夏天加盟的巴勒莫,本赛季后半段才坐稳主力位置,但他一旦打上主力,就表现出了超凡的才华。事实上,这一点也是加利亚尼早已预料到的,此前在某次比赛后,他就公开表示过:“当帕斯托雷还在阿根廷胡拉坎踢球时,我们就在注意他,我们原打算如果卡卡走了,就用1500万引进他作为替代者,因为他们的特点十分相似,只是卡卡走了之后,帕斯托雷已经去了巴勒莫。”

  不过AC米兰对帕斯托雷依然没有死心,从位置和特点来看,AC米兰想引进司职前腰的帕斯托雷应该是希望他未来能接替34岁的西多夫,而弗拉米尼+1200万这个价格也够高,因为近一阶段,弗拉米尼的表现逐渐进入了轨道。但让赞帕里尼对帕斯托雷放手则是太难了。赞帕里尼非常欣赏帕斯托雷,他曾经表示“帕斯托雷应该比迭戈身价高出4000万”,一次主教练罗西没有让帕斯托雷首发,球队输球,赞帕里尼还公开干涉:“这样好的球员怎么能放在替补席上。”除了AC米兰之外,国际米兰和切尔西也对帕斯托雷表现出了明确的意向,但帕斯托雷也表示,他下赛季依然希望留在巴勒莫。如果巴勒莫打进下赛季欧冠,帕斯托雷转会几乎没有可能。

  眼下得不到帕斯托雷,AC米兰的未来计划还在继续,俱乐部负责年轻球员引进的经理佩德佐利日前公开表示AC米兰对16岁的巴西中场,被誉为“卡卡二世”的皮亚佐感兴趣,而皮亚佐和圣保罗的合同纠纷日前又有了新的进展,皮亚佐的父母已经证实提交诉状,与圣保罗方面对簿公堂,希望通过官司来废除2年前,也就是皮亚佐14岁时与圣保罗预签的那份从2010年到2013年的合同,有人怀疑,皮亚佐的父母采取这样的程序,是目前对皮亚佐态度最为积极的AC米兰暗中引导,而皮亚佐的父母与AC米兰驻巴西球探塞尔吉尼奥之间的来往也是相当密切的。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