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尔蒂尼:米兰433可战曼联 名宿:雪藏帕托争霸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当地时间明晚客场对阵曼联,由于首回合在主场2-3告负,因此AC米兰要想晋级,需要在老特拉福德2-0、4-3获胜,或是3-2将比赛拖入加时,这看起来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尽管希望渺茫,但与绝望还是有着本质的区别,一向言辞严厉的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就表示,AC米兰尚可以一搏,他说:“上周六对罗马,AC米兰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虽然罗纳尔迪尼奥上半时有些沉寂,但他下半时苏醒了,完成了几次重要的传球,为球队压制罗马做出了重要的贡献,AC米兰没有赢下比赛,问题主要在于缺少帕托,博列洛那天真的不在状态。我想对曼联的比赛,ASC米兰还是有机会的,尽管第一回合的结果很糟糕,但AC米兰晋级的希望并不是完全没有,虽然希望很小。”

  抱有相同观点的是老马尔蒂尼,他表示:“虽然博列洛和亨特拉尔在对罗马的比赛中不算兴奋,浪费了几个很好的机会,但是总体来看,AC米兰处于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上,帕托如果在对曼联的比赛中不能上场,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因为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在门前是决定性的。”如果帕托真的不能上场怎么打?老马尔蒂尼说,“如果是我,我会打4-3-3,要求罗纳尔迪尼奥和亨特拉尔更靠近中场,帮助队友们,我想AC米兰依然有一定的机会,因为近来我看到他们的状态非常好。”

  而在现任电视评论员的退役球员马罗奇诺看来,AC米兰晋级希望渺茫,还不如全力保联赛,在帕托是否上场的问题上,马罗奇奥有独特的见解,他说:“如果是我,我不会派帕托在这场比赛上场,因为这将让他冒着再一次加重伤势的危险,而AC米兰不能承受在联赛中落败了,在我看来,如果帕托能够在联赛中上场,那么AC米兰与国际米兰争夺冠军还是有机会的。”

  谈到设想的首发阵容,马罗奇奥说:“对曼联的比赛,上半时一开始可以让罗纳尔迪尼奥在左,贝克汉姆在右,打4-3-3,如果比赛进入轨道,我会上亨特拉尔替下贝克汉姆,要求他与博列洛经常换位。”

  马罗奇奥最后悲观的表示:“西多夫和帕托这两位球员的伤病的确对于AC米兰是非常痛苦的,当然,因为第一回合的比分,就算他们能上场,我认为AC米兰也只有25%的机会晋级。”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