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决战米兰遭遇争议主裁 1万拥趸推迟进场抗议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0:43  新浪体育
曼联决战米兰遭遇争议主裁1万拥趸推迟进场抗议老板

布萨卡

  新浪体育讯 “他乡遇故知——仇人”,总是一件让人郁闷的事。在明晚曼联主场大战AC米兰的第二回合中,曼联本来挟首轮3-2胜利的余威气势如虹,但弗格森爵士即将遇到一位他非常不愿意看到的故人——瑞士籍裁判马西莫-布萨卡(Massimo Busacca)。

  日前欧足联宣布,布萨卡成为了欧冠16强曼联主场对阵AC米兰比赛中的执法裁判。而这个消息恐怕会让弗格森开心不起来。去年夏天曼联与巴塞罗那在罗马的欧冠巅峰对决,就是由布萨卡执法,结果红魔以2球完败于巴萨。

  07-08赛季,曼联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与巴萨的比赛,也是瑞士人布萨卡主哨。虽然开场6分钟他就判罚米利托手球,给了曼联一个点球(可惜C罗射失),但随后,C罗在禁区内被巴萨球员放倒,布萨卡并未做出判罚。赛后弗格森大为光火,并怒斥:“全世界人都知道那是一个点球。”此外,08-09赛季曼联客场挑战波尔图的比赛中,布萨卡一共出示了15张黄牌,所幸曼联1球小胜成功晋级。

  除了让弗格森爵士不爽,名哨布萨卡近期也是麻烦缠身。去年九月,布萨卡向瑞超球队伯尔尼小男孩的球迷竖中指,因此被停赛三场。此外,在布萨卡的身上还曾经发生过一件非常“无厘头”的事。2009年卡塔尔足协邀请布萨卡为卡塔尔联赛的揭幕战担任主裁判,而在那场由胡尔队迎战联赛卫冕冠军扎拉法队的比赛中,布萨卡被曝出在球场上当众小便的消息,他也因此遭到了罚款指控。

  裁判不让人省心,球迷也给曼联主场与AC米兰的比赛“添堵”。据《每日邮报》消息,约超过1万名曼联球迷将在比赛开始10分钟内拒绝入场,并焚烧老板马尔科姆-格雷泽的肖像。

  而此举源于球迷与格雷泽家族的冲突。此前由于格雷泽的负债经营理念,曼联在美国老板的治理下欠下超过7亿英镑的债务。加之经济危机当前,很多红魔球迷对此不满,为此他们从一月份起发动了所谓的“绿金战役”,试图让老板屈服于公众压力,出售曼联。其中,球迷组织“红色骑士”得到了曼联支持者信托基金(Manchester United Supporters Trust,简称MUST)的资助,甚至打算筹集10亿英镑收购曼联,据悉,已有12.4万左右的球迷加入到“绿金战役”中。不过,格雷泽家族并未理睬球迷的要求。

  对于在曼联与AC米兰比赛中拒绝入场的抵制行为,一位“MUST”成员表示:“我们谋划此事已经很长时间了。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人,或许是数以亿计的人将收看这场比赛,他们也会看到上千个空荡荡的席位。我听说有超过1万名球迷将加入到空座行动中。”

  曼联主场与AC米兰一战,老特拉福德恐怕会呈现出上万个席位空荡无人的尴尬局面了。此外,弗格森爵士由于坚持“冲突我不管,只要与球队无关”的中立态度,饱受球迷批判。

  (风语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爵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