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送邵佳一全队第二高分 赞其助攻显超强创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德乙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以3-1战胜亚琛队,暂时终止了球队下滑的势头。在本场比赛中重回首发的中国球员邵佳一表现出色,不仅助攻队友打入第一粒进球,下半场还有一脚射门打在了门柱上。

  科特布斯上一个主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11月,在15个星期再次尝到了主场取胜的滋味,也让主教练沃利茨长舒了一口气:“这是一场很关键的胜利,我希望这场胜利能够给队员更多的信心和自信。”在这场3-1的胜利中,沃利茨看到的是一支团结一致的科特布斯队:“现在我又看到了一整支球队,而不是一个一个的个人在踢球。如果一个球员出现失误的话,马上会有其他人赶过来补上空缺。”在赛后布尔岑斯卡也说道:“比赛前我们就发誓要拿下这三分,现在我们总算拿到手了。”

  不知道是不是沃利茨上一场比赛的激将法起了效果,在经过了前几场比赛的低迷之后,中国球员邵佳一在本场比赛中终于重新振作。他先是在35分钟通过一脚漂亮直接任意球险些轰门得手,1分钟后他精准的挑传助攻队友佩特森破门得分,在下半场62分钟他又是禁区前凌空抽射击中立柱。邵佳一在中场与里维奇、安格洛夫等人的策动和接应给亚琛队的防守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对此,赛后《劳其茨评论报》也说道:“罗格在比赛中跑动还稍显不足,但是里维奇、邵佳一和安格洛夫向我们展示了很强的创造力,其中邵佳一在第35分钟的准确长传助攻佩特森打入的第一个进球以及安格洛夫助攻里维奇攻入的第三个进球都是很好的例子。”

  在赛后的评分中,《劳其茨评论报》给邵佳一送上了3分的全队第二高分,该报认为:“邵佳一利用漂亮的挑传助攻了球队的第一个进球,在比赛中有很多不错的表现,但是与此同时也有一些失误。”尽管邵佳一还没有达到几个月前几乎场场进球的巅峰状态,但是这场比赛中状态的大幅提升能够让人对他重新充满期望。

  科特布斯本场比赛不仅进攻上有了大幅改进,防守也显得更为稳固,尤其是作为左后卫的安格洛夫更是攻守兼备。前几场发挥不是很稳定的布尔卡也重新找到感觉,守死了球队的中路防线。在赛后,主教练沃利茨也是满意的说道:“除了53分钟的失球之外,我们的防线一直都十分稳固,希望球队能够将现在的势头继续下去。”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