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比利亚中柱10人瓦伦西亚战平 4分领先保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6:11  新浪体育
西甲-比利亚中柱10人瓦伦西亚战平4分领先保三甲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21: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梅斯塔尼亚球场展开争夺,瓦伦西亚主场0比0战平桑坦德竞技,比利亚射中立柱,纳瓦罗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瓦伦西亚此前3个联赛主场均负于桑坦德竞技。开场仅2分钟,马塔开出角球,阿莱克西斯的头球攻门被科尔托蒂没收。随后马杜罗犯规被罚黄牌。第19分钟,巴拉哈直传,比利亚12码处的射门被科尔托蒂扑出,门将抢在巴拉哈之前将皮球没收。第22分钟,巴勃罗直传,比利亚低射打中右侧立柱,他随后的小角度补射高出。

  第34分钟,迪奥普禁区前对戴维-席尔瓦犯规,戴维-席尔瓦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他跟进再射偏出。1分钟后,戴维-席尔瓦传球,马塔禁区左侧15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随后比利亚禁区前的射门偏出。桑坦德半场补时险些破门,迪奥普传球,卡纳莱斯突入禁区内的射门被莫亚用腿神勇挡出底线。

  第47分钟,巴勃罗直传,马杜罗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纳莱斯挡出底线。1分钟后,戴维-席尔瓦传球,巴勃罗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随后比利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第54分钟,奇特禁区前的射门被莫亚得到。3分钟后,阿拉纳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莫亚扑出底线。第59分钟,多明戈斯替补出场。随后卡纳莱斯禁区前射门偏出。

  第63分钟,巴勃罗传中,比利亚头球顶偏。第67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奇特15码处低射被莫亚扑出,卡纳莱斯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第72分钟,华金和曼努尔-费尔南德斯一齐替补出场,但瓦伦西亚的进攻仍难有改观。第87分钟,纳瓦罗手球犯规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第90分钟,卡纳莱斯近距离射门高出。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3-莫亚;56-阿拉加宁,15-戴尔伯特,20-阿莱克西斯,4-纳瓦罗;8-巴拉哈,3-马杜罗(72',17-华金);19-巴勃罗(72',18-费尔南德斯),21-戴维-席尔瓦(59',25-多明戈斯),10-马塔;7-比利亚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