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托雷斯中柱利物浦0-1落败 多赛2场少曼城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5:59  新浪体育
英超-托雷斯中柱利物浦0-1落败多赛2场少曼城1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8日20: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DW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1不敌维冈竞技,托雷斯打中立柱,罗达勒加绝杀建功。利物浦近5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多赛2场仍1分落后于曼城。

  双方历史交锋11场,利物浦9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客场4胜1平。格伦-约翰逊伤愈进入替补席,马斯切拉诺继续客串右后卫,因苏亚替换受伤的奥雷里奥出场,吉尔吉亚科斯解禁进入首发,阿格尔带伤仍处于替补席。

  第4分钟,杰拉德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第8分钟,贝纳永的射门打中卡德维尔后偏转出底线。杰拉德开出角球被解围,马斯切拉诺头球顶回禁区右侧,托雷斯的小角度劲射打 视频集锦-维冈妖人奇袭托雷斯失准 红军败走麦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3分钟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封堵。第14分钟,恩佐比亚禁区右侧晃过因苏亚后传中,从顿涅茨克矿工租借而来的玻利维亚前锋莫雷诺险些碰到皮球。

  第20分钟,卢卡斯禁区前对罗达勒加犯规,哥伦比亚前锋20码处极好位置的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因苏亚对恩佐比亚犯规被罚黄牌。利物浦第27分钟险些破门,贝纳永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杰拉德小禁区边缘内受阻,红军队长拉球再射偏出。第29分钟,卢卡斯对布兰博犯规被罚黄牌。4分钟后,吉尔吉亚科斯对沙尔纳犯规额得到黄牌。

  维冈第35分钟取得领先,库伊特边路回传被断下,恩佐比亚禁区右侧边缘外脚背传中,摆脱马斯切拉诺的罗达勒加小禁区边缘轻巧挡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也是他近13比赛以来的首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布兰博边路铲倒托雷斯被罚黄牌。第40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右路下底传中,托雷斯小禁区边缘外头球攻门高出。利物浦上半时传球成功率仅有76.9%。

  下半场开场仅45秒,麦卡锡右路传中,罗达勒加远点15码处的射门被封堵。1分钟后,恩佐比亚禁区右侧的射门又告偏出。第49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传中,托雷斯禁区边缘内的推射高出。第55分钟,格伦-约翰逊换下卢卡斯,马斯切拉诺回到中场。第59分钟,卡拉格解围被莫雷诺挡向空门,吉尔吉亚科斯及时在球门线前头球解围。

  第62分钟,罗达勒加传球,莫雷诺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雷纳得到。2分钟后,博伊斯远射偏出。第66分钟,马斯切拉诺传球,托雷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费格罗亚挡出。1分钟后,库伊特传球,托雷斯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69分钟,阿奎拉尼换下贝纳永。第74分钟,罗达勒加直传,恩佐比亚的射门滑门而过,沙尔纳小角度射门被格伦-约翰逊挡出底线。

  第75分钟,沙尔纳禁区内射偏。第76分钟,因苏亚左路传中,库伊特头球摆渡,托雷斯禁区内近距离射门偏出。托雷斯和杰拉德先后因犯规被罚黄牌。巴贝尔换下库伊特。第86分钟,罗达勒加反击中禁区前的射门再度偏出。最终利物浦客场1球落败,连续5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

  维冈竞技出场阵容(4-4-2):1-柯克兰;17-博伊斯,5-卡德维尔,19-布兰博,31-费格罗亚;27-迪亚梅(83',6-托马斯),24-麦卡锡,14-恩佐比亚,7-沙尔纳;20-罗达勒加(87',9-斯科特兰),18-莫雷诺(67',11-莫塞斯)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0-马斯切拉诺,23-卡拉格,16-吉尔吉亚科斯,22-因苏亚;21-卢卡斯(55',2-格伦-约翰逊),8-杰拉德;18-库伊特(83',19-巴贝尔),15-贝纳永(69',4-阿奎拉尼),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9-托雷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