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大将缺阵中锋“变形” 换位反收获信心请缨战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6:1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AC米兰与罗马0比0战平,没有实现联赛5连胜,而此前4场胜利的功臣、连进5球的帕托的缺席毫无疑问是关键因素。上一场对亚特兰大,帕托大腿肌肉拉伤下场,正如莱昂纳多所说,“我还不能确定帕托能否出战曼联。”如何应对帕托缺失的后遗症是莱昂纳多的难题。面对罗马,巴西主帅尝试了亨特拉尔“客串边锋”。

  本来莱昂纳多打算用小曼奇尼顶替帕托,但巴西人突然在训练中受伤,也留在了米兰。贝克汉姆?莱昂纳多倾向于在本周三对曼联时让重返老特拉福德的小贝首发,所以这场有所保留。于是,亨特拉尔“变形”首发。结果?从没有进球的角度看,无论是亨特拉尔还是博列洛都不够让人赞叹,但亨特拉尔很快适应了边路的需要,尤其是跑位很积极。另外,他的脚下技术在边路过人上得到了体现,只是速度有些慢。博列洛赛后就评价道:“我和亨特拉尔一起没有问题,我们也商量着进行换位,而且我们都很注意回防,感觉不错。”

  莱昂纳多赛后也肯定了荷兰人的表现,“适应一个不同以往的任务并不容易,然而亨特拉尔在新位置上非常机敏,整场比赛中所呈现的状态以及对球队的贡献远远超出了战术要求。他完成了一个巨大的任务,而且还几乎破门成功。对我来说,无论从哪个方面,这个年轻人都让我欣赏。赛前我和全队分享了将他和博列洛一同放在场上的想法,我们对此进行了讨论,最终我做出了选择,这种成功也是建立在球员认同的基础上。”

  这个赛季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一刻,亨特拉尔来到米兰。这个开始被人们看做是“水货”的荷兰人逐渐在米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现在他对球队的战术也有自己的认识,“很多人都认为意大利足球就是等在那里防守,其实我们米兰的足球更是攻击,比如面对曼联的下一场,我想如果我们全力以赴进攻对手,一定会让他们非常惊讶。”

  谈到米兰,荷兰人更愿从自己“艰难的起步”说起,“开始并不容易,对意大利语我一无所知。开始在场上踢球对我来说非常困难,如果是两个前锋并列的站位,我甚至自己都感到迷失。后来我对自己位置的理解就是要么站的靠前些,要么靠后些,这样的理解让我在比赛中体会更多。”现在呢?“意大利语我会了一些,主帅莱昂纳多和塔索蒂和我说意大利语,我的确需要语言的锻炼。现在在米兰,我感到幸福。我减了一些重量,增加了一些肌肉,当然,我永远都不可能像托尼那样健壮。”

  而对于球队高层,荷兰人用“可爱”来形容加利亚尼,“他总是让我大笑,还有布拉伊达,他有一种慈父的感觉。贝鲁斯科尼?他很爱说俏皮话,只可惜我的语言不够精进,还不能够完全理解,但我在努力学习,无论是在语言方面还是球场上,成功只是时间的问题。”

  老乡斯内德已经在国际米兰成名,这给了亨特拉尔不少信心,“或许比起他,我可能还算起步阶段。但这不是问题,因为经历了磨难而达成的事情会更加绚丽。实践证明了我不是驽马,那么请让我出战对曼联的比赛吧。”最后荷兰人透过媒体向莱昂纳多请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