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罗伦萨倒霉一战之后决战拜仁 联赛无望冠军杯望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6:03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又一次在场面明显占优的情况下没拿下比赛,全意大利媒体都对遭遇本赛季第6场主场失利的紫百合表示同情,主帅普兰德利赛后坦承球队“失去了争夺欧冠名额的资格”。不过,佛罗伦萨主席迭戈·德拉瓦莱依然给予普兰德利坚定支持,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他对球队帅位问题给出了答复,“我不认为这是什么问题。我们有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的名字叫做普兰德利。”

  主场1比2输给尤文图斯,一向不谈论裁判的普兰德利也委婉地抱怨起来,“很奇怪,最近的比赛倒霉的总是我们,我真不能理解。迭戈的进球,边裁从那个角度看或许真的不是很明显,但第80分钟基耶利尼对凯里森的犯规太明显了,他肯定是直接冲着人去的。”

  除了裁判问题,糟糕的防守更是佛罗伦萨成绩差的主因。佛罗伦萨连续丢球场次已达17场,上次不失球还是2009年12月6日对亚特兰大,而当时佛罗伦萨与国际米兰、巴里同为意甲失球最少的球队。此外,紫百合的防线球员接连遭遇伤病,甘贝里尼要到4月18日才能回归,本场受伤的纳塔利又将缺席周二与拜仁的欧冠次回合较量,普兰德利只能无奈地再次更换球队的中卫组合。

  其实,本赛季是佛罗伦萨在德拉瓦莱家族上台后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欧冠小组出线,意大利杯杀入半决赛,但球队阵容尚不足以应付3线作战。本赛季至今,佛罗伦萨已经打了39场比赛,过去25天内更是打了7场,如何调整球员体能状况让普兰德利颇为头疼。

  好在佛罗伦萨还没失去球迷的支持。正如一名佛罗伦萨球迷所说,连战尤文与拜仁,关系着这座城市的尊严,球迷与紫百合同在。与尤文图斯一战,弗兰基球场几乎座无虚席,全场高呼普兰德利的名字令人感动。而周二与拜仁一战的42100张门票亦早已售罄。

  输给尤文后,佛罗伦萨与第4巴勒莫相差11分,拿到冠军杯入场券的愿望基本落空,唯有指望在欧冠和意大利杯中走得更远。对此,普兰德利充满信心,“虽然首回合1比2失利,我相信我们仍能晋级,周二的比赛必将载入佛罗伦萨史册。接下来我们还要在意大利杯中继续努力。”佛罗伦萨市长兰奇也为球队打气,“我期待一场伟大的比赛,如果我们获胜,将会成为这座城市最伟大的荣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