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高效前锋自亮进攻牌为首发造势 意甲正在将他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5: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要赢球必须进球,要进球就得攻,米兰的最佳进攻方式是双中锋+帕托、小罗,这样才能让曼联被吓到。”亨特拉尔迫不及待给自己亮招牌,为自己欧冠首发造势。

  “谁说我只会射门?我喜欢拿球控球,喜欢跑位扯动,我正为了球队牺牲自己,我看几个月来我的努力没被大家正确看待。”荷兰人携上周中在国家队进球和意甲的高效率为自己辩驳。本轮前他在意甲进球效率中排名第二,642分钟进6球,每107分钟破门,第一位的是巴勒莫球员赫尔南德斯,97分钟入球,而后为博洛尼亚的乌拉圭人亨利·吉梅内斯(108分钟)、迪纳塔莱(109分钟)、托蒂(130分钟),即便加上本场的90分钟,亨特拉尔也是每122分钟入球,效率仍在前五位,他当然有资格发话。

  “我的偶像是博格坎普和克鲁伊维特,他们的意甲经历都不美,我知道这踢球困难。可能是巴斯滕把荷兰前锋的门槛都抬高了,可巴斯滕的高度无人能及。”亨特拉尔娓娓道来,“起初我也相当不适应,队友都说意大利语,我一句听不懂。阵型我也不理解,身边找不到队友,要么我靠前了,要么靠后了。现在逐渐好转,有的队友说英语,不过莱昂纳多和塔索蒂都坚持跟我说意大利语,这样也对,我必须得实践才行。贝鲁斯科尼每次到更衣室都开玩笑,我听得一知半解,慢慢来吧。我知道自己必须战斗才能赢得位置,俱乐部和球迷最近都帮我很大忙。”

  亨特拉尔评价加利亚尼是个“引人发笑”的人,经理布莱伊达像个“慈父”。“我喜欢米兰,比较小,跟阿姆斯特丹相似,马德里太大了。我和斯内德住在同一栋楼,经常一起做饭吃,我与女友、11个月大的孩子住在一起,孩子小,我也没空出去。”荷兰人说空闲时不看足球比赛,跟孩子一起玩。

  亨特拉尔讲述意甲对他的改变在身体素质方面,“我增重了,身体强了,肌肉能量提高了,这里的对抗需要这些特点,尽管我永远不能变成托尼。”给莱昂纳多的建议?“他不需要我建议。我合作的最佳教练是范加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