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欧冠上演逆转还得指望一人 翻盘越难反而越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5: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对曼联一传一射保留了米兰希望,小罗仍是次回合最大看点。意甲联赛的助攻王却在欧冠只有1次助攻,不匹配,米兰球迷等待巴西人扭转乾坤。

  15次联赛助攻摇摇领先第二名卡萨诺的7次,让小罗挑出最漂亮的助攻他选不出,“最漂亮的是让前锋随便一碰就能进的传球。”至于助攻的秘密,小罗说,“主要在头脑,要思考得快,和前锋的跑位对应上,随后才是脚法。”

  小罗表示,2006年后他就没拿过联赛冠军,今年非常重视,还抛出一个自欺欺人有点愚蠢的说法,“没有德比(米兰两负)我们就是第一名了。翻盘国米和翻盘曼联同样难,但同样刺激。”他为米兰争冠找到5点理由,“一是团队和谐,每个人都愿意为其他人牺牲,即使踢得不太好看也能赢。二是我个人状态,我带着快乐比赛,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三是米兰还有其他冠军球员,每个人都有用,比如亨特拉尔替补出场进球。四是莱昂纳多表现出他的功力,让球队平静中打出攻势足球。他有没有批评我不能说,我从不说更衣室内的事。五是球迷。”小罗以今年米兰成绩好过去年驳斥对卡卡的想念,“今年米兰争冠,去年则不行。”

  他是本场两队巴西人对话的焦点,塔代伊绊倒他后,两人拥抱致意,赛后他和胡安交换球衣,“我知道这赛季我很少坐板凳,我需要左边路安东尼尼和安布罗西尼的帮忙,这是全队合作的体现。”他上一次打替补还是去年10月初对亚特兰大的1比1,他替补弗拉米尼出场后接内斯塔助攻扳平比分,连续4个半月打主力。

  对僵持中的续约合同小罗非常谨慎,“将来再说,离开米兰的念头我一刻都没有过,这是我的家。贝鲁斯科尼经常给我来电话,不像阿涅利给普拉蒂尼给皮耶罗电话那么早,但意义相同,他祝贺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