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与醉酒前女友肢体冲突 猛女怒砸皇帝汽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0:10  新浪体育
阿德与醉酒前女友肢体冲突猛女怒砸皇帝汽车(图)

阿德的新麻烦

  新浪体育讯 上周阿德代表巴西参加了和爱尔兰的友谊赛,在比赛结束之后从伦敦回到了里约,在里约北部的平民窟中参加了一场舞会,但是在这个派对上阿德玩的并不尽兴,而且还和前女友出现了冲突。

  阿德的前女友叫做乔安娜,在舞会上这个姑娘把自己灌醉,在醉酒后开始愤怒的指责阿德,随后乔安娜更是从地上捡起了石头愤怒的砸向阿德的汽车。

  随后乔安娜和阿德扭打在了一起,但是作为女人她根本无力与皇帝动手,几下之后就被阿德直接推倒在地。不过阿德也为此付出了一些代价,他错过了回弗拉门戈的最后一班列车。

  在随后,阿德通过巴西报纸发表声明说:“这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时期,但是我的问题不会影响到弗拉门戈的下一场比赛。”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阿德并没有被召入球队在解放者杯的名单,不过俱乐部表示这只是技术上的考虑。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