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闪电复出将战米兰 英国脚重伤三月告别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8:51  新浪体育
鲁尼闪电复出将战米兰英国脚重伤三月告别世界杯

鲁尼神奇复出!

鲁尼闪电复出将战米兰英国脚重伤三月告别世界杯

可怜的布朗运气太差了……

  新浪体育讯 继后防核心费迪南德神奇复出后,曼联头牌鲁尼也闪电复出,小胖将会参加周三晚对阵AC米兰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生死战。即便不能首发出场,鲁尼也肯定能进入18人比赛名单,随时根据场上形势再做是否出场的决定。

  鲁尼的膝盖原本就有伤,而在温布利犹如耕地一样的草皮上(弗格森语),经过4天2战后(联赛杯决赛+世界杯热身赛),鲁尼的膝伤明显有所加重。在上周中代表英格兰队战罢对埃及的世界杯热身赛后,鲁尼原本就有伤的膝盖变得红肿了起来。

  为了保险起见,爵爷让鲁尼在上周六客场挑战狼队的联赛中休息。弗格森也在客场挑战狼队的赛前,透露鲁尼可能要缺阵对米兰的欧冠生死战,并称倘若此,红魔将遇到比较大的麻烦。

  但《太阳报》独家透露,昨晚最新的伤势检查表明,鲁尼的膝伤并不是特别严重,他将可以出战这场对阵米兰的欧冠生死战。这对曼联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尤其是在其他锋线球员完全指望不上的形势下。现在,曼联锋线大将欧文已经因韧带受伤提前结束本赛季;主力前锋贝尔巴托夫进球率太低,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从没有攻破过任何强队(攻破的排名最高的球队埃弗顿,排名英超第8)的大门;小迪乌夫还太嫩,严重欠缺英超经验;马切达刚刚恢复训练,现在还找不到状态;维尔贝克已经被租借至英冠的普雷斯顿。

  今年24岁的鲁尼,本赛季已经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中打进28球,其中包括在英超联赛中打进的23球,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和决赛中打进的2球,社区盾战切尔西最后时刻打进的扳平球,以及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战米兰在圣西罗的梅开二度。

  但据披露,膝盖炎症将会在未来三周内继续困扰着鲁尼,但还不至于让他缺席这三周的曼联比赛。但《太阳报》同时指出,曼联又一名大将韦斯-布朗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在上轮客场对阵狼队的比赛中,布朗在中场休息时被老队长加里-内维尔换下,普遍认为爵爷此举是为战米兰蓄力。但《太阳报》称,布朗的左脚跖骨已断裂;而《每日邮报》也称经过扫描检查,显示布朗的左脚第五跖骨已经断裂,他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缺阵时间,不出意外的话,布朗的这次受伤会让他缺阵三个月的时间。

  作为后防线上的多面手,能够胜任右后卫和中卫两个位置的布朗,无论是在曼联还是在英格兰队都非常重要,是三狮军团的重要替补。如果确诊需要缺席三个月的时间,布朗不仅将错过本赛季曼联的所有比赛,而且也确定将无缘南非世界杯。他也是继安德森、欧文之后,曼联本赛季第三位提前告别赛季的球员,而他们三人也将错过南非世界杯。爵爷前天还概叹这是他心目中的最强防线(布朗+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时隔18个月后首次联袂出战,但布朗的突然受伤让这条最强防线只能在两年内启用一次了。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