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密谋零价挖切尔西名将 续约老朽却恐放走该留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夏季可能受困于转会预算,从而将目光集中在自由转会上,英国媒体披露,弗格森盯上了争冠对手切尔西,打起了英格兰名将乔-科尔的主意。

  28岁的乔-科尔和切尔西的续约谈判破裂,如果这种情况延续到赛季末,合同到期的他将成为自由球员,虽然蓝军高层表态希望乔-科尔留队,但在周薪问题上,双方的分歧较大。

  曼联希望抓住这个机会挖人,虽然红魔未必能给出切尔西式的高薪,但对乔-科尔来说,如果能去老特拉福德,将是一个充满新鲜感的挑战,而去曼联也可以向坚持不加薪而令他寒心的切尔西示威。弗格森对乔-科尔非常欣赏,他曾说后者是这一代英格兰球员中技术最好的,如果能免费引进,曼联自然乐得一试。去年夏天,弗格森引进了自由球员欧文,今年的多种因素相加可能会令他考虑再来一次。

  另外弗格森还暗示,他可能再留加里-内维尔一年。36岁的内维尔今夏也将合同到期成为自由人,不过他可能靠和爵爷的关系拿到新一年的合同。“关于加里的未来还没有决定,”弗格森说,“我们会和坐下来商讨。”

  “不过加里还有很多可以贡献的,我想我们可能会再给他一年,他是一个出色的职业选手,他的职业精神体现在受伤一年后还能复出上,35岁能做到这一点令人难以置信。”

  从弗格森的表态看,年迈的内维尔虽然在球场上的作用已经不大,但仍可能得到新合同,他在老特拉福德享有权威,更衣室里也有影响,弗格森需要这样一个传声筒式的人物,希望内维尔还能在场外发挥一年的余热。

  不过在守门员位置上,曼联可能要面临动荡,波兰门将库兹扎克明确表示要离队,这是他在老特拉福德的第四个赛季,对于长期坐板凳的现状,波兰人终于忍不住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在板凳上坐多久,”27岁的库兹扎克说,“我等了四年,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但也许我需要改变。”

  “我想和弗格森继续合作,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但我们需要尝试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因为我再也不愿意坐板凳了,我一直说,如果我感觉自己的情况没有改善,那么就需要一些变化,现在是时候了。我想赢得荣誉,我认为已经证明了自己足以成为曼联的主力。”

  由于范德萨有意再踢一年,库兹扎克明年打主力的希望仍不大,波兰人可能会在夏天要求离队,而从曼联寻找新门将的传闻看,弗格森未必会强留库兹扎克,在爵爷心目中,波兰人的定位只是替补,即使范德萨退休后也恐怕不会扶他上位,可从球队的整体配置看,库兹扎克其实是红魔该全力挽留的,一旦他离开,给伤势渐多的老将范德萨打后备的将只剩令人不放心的本-福斯特,而即使再引进一个新门将,也未必能像波兰人那样实用。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