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10人马竞补时进球险平 马洛卡3-0完胜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17: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展开数场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马洛卡主场3比0完胜希洪竞技,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比0取胜巴拉多利德,马拉加主场2比4不敌赫雷斯,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奥萨苏纳主场0比0战平赫塔菲。

  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7分钟,加比开出角球,雅罗西克头球破门。雷耶斯第69分钟被红牌直接罚下。10人应战的马竞第93分钟扳平比分,胡拉多左路传中,巴尔德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马洛卡主场3比0完胜希洪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2分钟,科拉莱斯传球,阿尔瓦雷斯远射破门。第76分钟,马塔布埃纳中场丢球,卡斯特罗快速反击中传球,维克托轻松破门。第89分钟,科拉莱斯传中,皮球打在韦伯膝盖上又偏转打中立柱入网。这是马洛卡本赛季第12个主场的第11场胜利。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比0取胜巴拉多利德。(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7分钟,加比隆多开出角球,托奎罗头球破门。第37分钟,洛伦特头球摆渡,托奎罗12码处破门梅开二度。毕尔巴鄂主场5连胜,巴拉多利德近10轮不胜。

  马拉加主场2比4不敌赫雷斯。第5分钟,伊万-冈萨雷斯禁区内对米歇尔犯规,莫莫点球命中。马拉加连入2球一度反超,第40分钟,杜达直传左路,卡塞多回传,杜达前点射入远角。第55分钟,塞利姆传中,巴尔多头球破门。第58分钟,赫雷斯刚刚替补出场的阿门特罗斯因肘击犯规被红牌罚下。不过赫雷斯连入3球,第72分钟,杜达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莫莫在射出的点球被扑出后补射破门。第76分钟,奥雷拉纳开出角球,吉奥达混战中破门。第94分钟,奥雷拉纳快速反击中禁区左侧射入远角。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76分钟,西班牙人中场卡莱洪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双方全场共32次射门均无功而返。

  奥萨苏纳主场0比0战平赫塔菲。(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先是索尔达多打中右侧立柱。而奥萨苏纳中场卡姆尼亚斯还以颜色打中横梁。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