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惊曝特维斯陷偷情门 丢下妻女与模特鬼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0:11  新浪体育
英媒惊曝特维斯陷偷情门丢下妻女与模特鬼混(图)

模特马里亚纳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长特里的“友妻门”暂时告一段落,但英国媒体又曝出了新的猛料,曼城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被披露在妻子生孩子后与模特在酒店开房私会,这可能给野兽带来不小的麻烦。

  《镜报》报道称,二十六岁的特维斯钻进了美艳模特马里亚纳-帕耶萨尼的酒店房间鬼混,而与此同时,他的妻子瓦内萨在七千英里之外的阿根廷照顾着他们重病的孩子。

  在上个月,特维斯匆忙的飞回了阿根廷,原因是他的第二个孩子凯蒂在出生后健康出现了问题,甚至有生命危险,不得不进入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医院的特殊护理病房接受治疗,特维斯在特护病房停留了十二天,与妻子瓦内萨一起照看孩子。

  而上个周末,特维斯离开了阿根廷,到德国的慕尼黑去和国家队会和,就在这期间,他安排了模特马里亚纳也飞往欧洲,并在酒店和他秘密幽会。

  有传闻称,阿根廷人和妻子瓦内萨已经分手,时间是六个月前,但据特维斯的父亲称,两人实际上还保持着夫妻关系。“是的,他们仍然在一起,他们在阿根廷住在一起,不久前他们还在这里。”这样一来,特维斯的约会和特里的性质没什么不同,都是背着妻子与别的女人厮混。

  模特马里亚纳是一个喜欢体验不同男人的女人,她夸口称:“对于男人,我永远得不到满足,我总想体验新一个,为了和一个小伙子一起度过美好时光,我可以变成最性感的女神。”而特维斯的一个朋友披露说,阿根廷人安排和马里亚纳约会,所有费用都是用现金支付。“在安排马里亚纳的行程时,特维斯特意使用现金,机票、酒店等,都是现金支付,看起来他在刻意的掩饰。”

  “他的妻子在阿根廷的家里,而他在欧洲和情人私会,手提袋里有大把的钞票。可怜的瓦内萨会伤心的,特维斯依然是她生命中的爱人,发现这个情况会让她心碎。”

  《镜报》还披露了这一事件的详细情况。妻子瓦内萨在二月中旬突然提前生产,生下了小凯蒂,这个早产儿一生下来就不得不接受紧急治疗和护理,为此曼城方面特批特维斯无限期的假期,回阿根廷去照顾妻子和女儿。在十二天的看护后,特维斯离开布宜诺斯艾利斯返回欧洲,在机场他曾经对大批记者动情的说:“过去几天我只是为了我的女儿而活着,每天都在医院都亲手喂她,在家庭面前,足球算不了什么。”

  然而据《镜报》披露,就在说这话的同时,特维斯已经秘密安排好了模特马里亚纳的欧洲行程,他给她订了BA246航班的头等舱,这也是他去欧洲的同一班飞机,而2900英镑的机票是安排人用现金付账的。

  特维斯和马里亚纳先后登机,座位并不挨着,但机组人员看到了两人在旅程中的亲密,认为他们是一对情侣。《镜报》采访的一个机组人员称:“飞机舱门一关,特维斯就转过去和那女人说话,过了一会,她坐到了他身边,看起来他们像是一对热恋的情人,她还曾经坐在他腿上,任由他摆弄她的头发并亲吻她。”

  “但当飞机着陆后,特维斯先走了,而那女人在走廊里拖时间,晚些时候在出去,显然,他们不想让人看到他们是一起的。”

  当特维斯在伦敦代表曼城和切尔西作战时,马里亚纳已经在伦敦的一家酒店开好了房间,等待阿根廷人,两人在一起过夜,然后一起去了慕尼黑。在飞机上,他们又玩出了老把戏,不同时间登机,在飞行途中坐在一起,而等飞机落地后又互相回避着离开。

  在慕尼黑,马里亚纳入住了五星级的Kempinski酒店,这里距离阿根廷队的驻地很近,步行就可以到达。当特维斯和球队一起训练时,马里亚纳四处闲逛购物,在周三晚看了特维斯的比赛,然后在晚上11点回到了酒店。大约在凌晨2点20分左右,特维斯来到了马里亚纳的酒店房间,并开始了幽会。第二天早晨,两人溜出酒店钻进一辆等待着的车子,并去了慕尼黑机场,一起飞往马德里,从那里,他们飞回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后来在周末,特维斯和妻子瓦内萨在家门口抱出凯蒂,被记者拍到,看起来这像是一个幸福的家庭,但实际上几天前阿根廷人还在和另一个女人幽会。

  在特里“偷情门”爆发后,特维斯曾抨击英格兰队长的所作所为:“我想你不能和一个队友的女人干这个,在阿根廷,要有人这么干会被砍掉腿脚的。”不过在自己的行为上,特维斯似乎也并不检点。2008年,媒体曾曝光过特维斯和马里亚纳的私情,当时他还效力曼联,在切斯希尔家附近的高尔夫球场,他被拍到了和马里亚纳一起亲密相处的照片。而在2004年,特维斯传出和阿根廷模特纳塔莉亚-法西有过六个月的秘密幽会,后来法西对媒体披露说特维斯当时是背着妻子和自己偷情。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