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天逆转皇马铁卫赛后失语 对手称皇马如打鸡血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8:54  新浪体育
惊天逆转皇马铁卫赛后失语对手称皇马如打鸡血不可挡

塞维利亚主帅希门内斯:这是我见过最强的皇马

  新浪体育讯 从2比0领先到2比3被逆转,塞维利亚主帅希门内斯心里不是滋味,但输得心服口服。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的皇马是他所见过最强的皇马,他特别强调了伊瓜因和C罗在前场的作用。

  “这是我所见过最强大的皇马,相信和我一样,有很多人也是已经很多年没见过皇马踢得这么好了。他们全场程序化似的给我们施加了非常大的压力,皇马对此很习惯。而塞维利亚也是一个配得上的对手,大部分时间里,我们的站位没有问题,只是在最后阶段出了点问题,”希门内斯说,“在我看来,皇马犹如插了电一般,球员在场上,尤其是在纵深层面上表现得有力而且速度很快,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固守反击。下半时,皇马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一心进球,而我们只能为了不败而努力。”

  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则分析道:“开场后的15分钟时间里,我们有点晕晕欲睡,脑子里想的还是巴萨踢平了,如果赢了就可以领跑联赛,还有下个礼拜周中的冠军杯赛,几乎所有人都没有进入状态,在全场的最后20分钟,我们慢慢回到正确的轨道之中,错过了4、5次良机,有两次还打中门柱,塞维利亚无法将进攻推进到我们的禁区前。从心理的角度上说,这场胜利有着积极地意义,不过场面上的优势并不能反应我们和塞维利亚的差距。”

  佩莱格里尼下半时换上范德法特和古蒂被认为是逆转塞维利亚的关键,对此他解释说:“场上的形式让我们派上一名前腰,而结局让我感到满意。为什么开场没派上他们?无论是古蒂还是范德法特,现在还无法踢满全场。而且,我认为卡卡是可以和范德法特共存的,不过毫无疑问的是,首发会是卡卡。”

  打入绝杀球的范德法特说:“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夜晚,那是我所踢进最重要的一个进球,更重要的是这个进球给球队带来了胜利。”扳平比分的拉莫斯赛后有些失语,“我激动地快说不出话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捍卫榜首的位置。逆转对手让球队每个人都兴奋不已,不过也不能过分沉浸如此,因为很快就将迎来对里昂的冠军杯赛。”

  古蒂说:“在受伤很长时间再度登场后,我对这样的结果当然感到满意。周三还有一场同里昂的冠军杯赛,非常重要,希望球迷仍然像今天这样支持我们。我回到更衣室跟队友们说,周三晚上还得像今天这样干,只不过再两球落后才开始逆转。”(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