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皇马连扳3球补时逆转 3-2塞维利亚超越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6:53  新浪体育
西甲-皇马连扳3球补时逆转3-2塞维利亚超越巴萨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22: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2逆转胜塞维利亚。阿隆索自摆乌龙,德拉古蒂诺维奇任意球得分,皇马随后强势逆转,C-罗纳尔多、拉莫斯和范德法特接连进球,古蒂和伊瓜因还三度打中门框。皇马保持联赛主场13连胜,净胜球超过巴萨登上积分榜首。

  塞维利亚上赛季做客伯纳乌4比3险胜。但皇马近21次联赛主场对阵塞维利亚仅折2阵,另外19场取得18胜1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31场,皇马66胜26平39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46胜11平8负。阿韦洛亚解禁复出替换格拉内罗首发,马塞洛位置前移至中场。古蒂伤愈进入替补席。塞维利亚前锋内格雷多首发面对旧主。巴萨稍早前客场2比2战平,也给皇马提供 视频集锦-C罗破门范德法特惊天绝杀 皇马7连胜登顶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了登顶机会。

  第2分钟,阿隆索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前的劲射被帕洛普扑出。随后阿隆索的远射偏出。塞维利亚第10分钟取得领先,纳瓦斯右路传中,卡佩尔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打中拉莫斯后稍稍偏转,阿隆索小禁区边缘在内格雷多紧逼下自摆乌龙(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3分钟,德拉古蒂诺维奇绊倒伊瓜因被罚黄牌。卡卡和C-罗纳尔多配合,但纳瓦罗在禁区边缘及时解围。

  第21分钟,阿德里亚诺换下受伤的孔科。1分钟后,拉莫斯传球,阿隆索25码处劲射被帕洛普没收。纳瓦罗先后在禁区边缘撞倒卡卡和伊瓜因,但他对阿根廷人的犯规最终被判罚。C-罗纳尔多20码处任意球并未选择直接射门,他的传中被卡卡在10码处顶偏。第26分钟,加雷和斯坦科维休斯在角球进攻中相互拉扯争执,最终各被罚黄牌。C-罗纳尔多在禁区内被撞倒,但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

  第31分钟,阿韦洛亚无球时对纳瓦斯犯规被罚黄牌。皇马全力施压,塞维利亚颇为被动。第33分钟,马塞洛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帕洛普沉稳没收。1分钟后,C-罗纳尔多直传禁区左侧的马塞洛,帕洛普及时出击从巴西人脚下没收皮球。第35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伊瓜因15码处凌空扫射又被帕洛普得到。第37分钟,阿隆索开出角球,拉莫斯12码处头球顶偏。

  第38分钟,拉莫斯禁区右侧首次传中被德拉古蒂诺维奇挡出,拉莫斯小角度传射门前被帕洛普挡出,卡卡近距离错过机会。第39分钟,拉斯-迪亚拉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弧边缘的左脚劲射又被帕洛普没收。第42分钟,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的劲射被帕洛普双腿挡出,随后马塞洛禁区边缘再射被斯坦科维休斯挡出底线。随后卡佩尔对拉斯-迪亚拉犯规得到黄牌。

  下半场,卡努特换下卡佩尔。塞维利亚第52分钟扩大比分,德拉古蒂诺维奇开出前场任意球,卡西利亚斯显然精力不集中,皮球弹地后跃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5分钟,古蒂和范德法特一齐替补出场,劳尔也开始热身。第57分钟,伊瓜因传球,卡卡禁区左肋10码处的推射被帕洛普没收。第58分钟,纳瓦罗禁区前对伊瓜因犯规被罚黄牌,C-罗纳尔多24码处任意球射门被挡,卡卡回传,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拉莫斯封堵。

  皇马第60分钟扳回一城,马塞洛左路传中打中斯坦科维休斯后偏转,C-罗纳尔多10码处抢在纳瓦罗之前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皇马第64分钟扳平比分,伊瓜因回传,古蒂25码处劲射打中德拉古蒂诺维奇后又偏转打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范德法特开出角球,拉莫斯小禁区边缘抢在法齐奥之前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0分钟,卡卡传球,伊瓜因左路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又打在右侧立柱外侧弹出(点击观看视频)。

  皇马第73分钟险些反超,古蒂直传,伊瓜因15码处劲射打中横梁上沿弹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卡卡和拉莫斯连续传中,C-罗纳尔多头顶脚踢均偏出。第75分钟,杜舍尔换下内格雷多。劳尔换下卡卡。第78分钟,范德法特传球,伊瓜因禁区内射偏。1分钟后,佩罗蒂传中,纳瓦斯禁区右侧射高。第82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拉莫斯禁区右侧的劲射偏出右上角。

  第86分钟,范德法特25码处射偏。1分钟后,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帕洛普抢在劳尔之前飞身拦截扑出。马塞洛飞铲纳瓦斯被黄牌警告。皇马第91分钟又险些破门,范德法特禁区边缘内射门被封堵,皇马球员投诉对方手球犯规,但裁判拒绝判罚。随后马塞洛禁区左侧劲射被帕洛普扑出,劳尔近距离错过补射机会,C-罗纳尔多10码处的补射被挡出。

  皇马第92分钟反超比分,拉莫斯右路传中,伊瓜因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被帕洛普勉强扑出,范德法特在斯坦科维休斯身侧近距离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荷兰人脱下球衣庆祝也得到黄牌。伤停补时4分钟,裁判提前10秒结束比赛。皇马球员激动相拥庆祝3球逆转,皇马主场13连胜登上积分榜首。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9-加雷,2-阿韦洛亚(55',23-范德法特);8-卡卡(75',7-劳尔),22-阿隆索,10-拉斯-迪亚拉(55',14-古蒂),12-马塞洛;9-C-罗纳尔多,20-伊瓜因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3-2-1):1-帕洛普;24-孔科(21',6-阿德里亚诺),15-斯坦科维休斯,3-德拉古蒂诺维奇,18-纳瓦罗;2-法齐奥,8-佐科拉;7-纳瓦斯,25-佩罗蒂,16-卡佩尔(46',12-卡努特);19-内格雷多(75',5-杜舍尔)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塞维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