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称做好了平局准备 最强big4竟是18个月首联袂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斯科尔斯的进球,曼联客场以1-0击败了升班马狼队。赛后,弗格森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对再一次站出来“拯救”全队的斯科尔斯赞不绝口。

  “简直不可思议,100个联赛进球对于一名英超中场球员来说,是一项非常杰出的成 进球视频-生姜头乱战捣狼窝 单枪匹马射落联赛百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就。他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这段时间他在场上站位有点深,也许会让他失去进球威胁,他过去可总是像一名年轻球员一样给你提供太多。但今天机会来了,我很高兴机会降临到了他头上,因为他是最好的能打进这类进球的球员。”

  “我们配得上赢球,这一点毫无疑问。我们踢着最好的足球,制造了绝大多数的机会。他们在比赛结束前有一个极好的机会,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那是一个你总是希望在比赛进行到那个时候得到的机会,但谢天谢地他们没有打进。”

  “我很高兴我们(在下半时)控制了比赛,这是我们需要尝试做到的,因为上半时我们踢得太混乱了。我认为球队运转得还不错,我们成功的熬过了一些球员间或的缺阵。今天的四名后卫,是他们在18个月以来的第一次一起首发。这告诉了你,我们阵容的强度,在每年的这个时候,这一点都非常重要。”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爵爷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