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梅西2球伊布红牌队长乌龙 10人巴萨客场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地中海运动会球场展开争夺,巴萨客场2比2战平阿尔梅利亚,西斯马先拔头筹,普约尔自摆乌龙,梅西梅开二度两度帮助巴萨扳平。伊布被红牌罚下,瓜迪奥拉也被罚上看台。

视频集锦-梅西任意球惊四座 闪电入球拯救巴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萨联赛历史上对阵阿尔梅利亚取得7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客场2胜2平。皮克禁赛缺阵,凯塔和阿比达尔因伤缺阵。米利托和图雷轮换出场。比赛延迟12分钟开始,原因在于阿尔梅利亚希望穿上带有标语的T恤以表达对智利地震罹难者的哀悼以及对幸存者的支持,但裁判却以规则为由予以拒绝。

  第2分钟,梅西传球,伊涅斯塔禁区边缘外的劲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梅西传球,哈维20码处低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没收。随后佩德罗禁区右侧传中伊布,但奇科抢先解围。阿尔梅利亚第12分钟取得领先,贝纳德罗开出左侧角球,西斯马小禁区边缘力压普约尔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0分钟,佩莱拉诺禁区前对梅西犯规,哈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迭戈-阿尔维斯飞身扑出。

  第23分钟,克鲁萨特传球,吉尔梅禁区左侧的凌空抽射被巴尔德斯勉强扑出,米利托抢先解围。随后伊涅斯塔传中,伊布头球攻门偏出。第24分钟,梅西直传,佩德罗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小角度射门被迭戈-阿尔维斯在近角扑出。随后瓜迪奥拉向裁判抱怨被直接请上看台(点击观看视频)。第30分钟,梅西传球,伊布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高出。第39分钟,阿尔维斯传中,梅西头球顶偏。

  巴萨第42分钟扳平比分,贝纳德罗禁区边缘外争顶时对伊布犯规,梅西19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弧线吊过人墙直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巴萨下半场继续展开攻势,但面对主队的铁桶阵欠缺有效手段,梅西的突破也层层受阻。阿尔梅利亚第57分钟再度领先,吉尔梅左路传中,普约尔前点解围却不慎铲入自家大门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第60分钟再遇打击,伊布飞铲西斯马斯被红牌直接罚下(点击观看视频),看台包间内的瓜迪奥拉也是一脸愁容。第64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前对阿尔维斯犯规,梅西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右上角。

  巴萨第66分钟再度扳平比分,佩德罗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被吉尔梅解围,梅西小禁区边缘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8分钟,图雷传球,伊涅斯塔禁区右侧射高。第69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内15码处的推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巴萨快速开出角球,阿尔维斯传中,哈维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左上角。第71分钟,替补出场的戈伊托姆禁区左侧射门被普约尔封堵后偏转出远角。

  第73分钟,阿尔维斯突入禁区右侧在西斯马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布斯克茨换下图雷。第79分钟,戈伊托姆晃过普约尔后突入禁区左侧回传,无人防守的贝纳德罗14码处射门高出。1分钟后,哈维传球,梅西20码处的弧线球射门被迭戈-阿尔维斯没收。第84分钟,梅西禁区前的凌空抽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第89分钟,皮亚蒂晃过马克斯维尔传球,乌切禁区右侧的劲射偏出近角。

  阿尔梅利亚出场阵容(4-2-3-1):1-迭戈-阿尔维斯;17-奥蒂斯,3-佩莱拉诺,4-奇科,6-西斯马;19-姆巴米,25-贝纳德罗;8-克鲁萨特(75',5-乌切),23-索里亚诺,3-吉尔梅(68',20-戈伊托姆);11-皮亚蒂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5-普约尔,18-米利托,19-马克斯韦尔;24-图雷(74',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6-哈维;10-梅西,9-伊布拉希莫维奇,17-佩德罗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