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称小法旧伤复发恐缺阵欧冠 愤怒对手仍有凶狠铲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主场3-1战胜了伯恩利队,在积分榜上暂时追平了之前的领头羊切尔西,但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仍然不能完全轻松的接受这场胜利。原因之一就是枪手的队长法布雷加斯在本场比赛中的伤势。

  温格说:“他的大腿出了问题,我们还不知道问题有多严重,因为现在太早了。我们会在明天或者周一知道的。我们随后要就他周二能否上场做出决定。他的伤势(与之前对阿斯顿维拉比赛中的受伤)是同一处。”

  谈到本场比赛,温格认为:“我们之前还获得了比那个球更接近破门的机会,但我们今天没有把握住我们的机会,这就是我认为比赛直到最后还很紧张的原因。我们有可能打进4个、5个、6个球,但他们同样有可能在一次角球中将比分变成2-2。最终,当你错过了我们今天这样的机会,但却取得了3分时,你会很开心。”

  但阿森纳还是率先取得了领先,温格说:“我认为第一个进球是一个漂亮的进球,在我们创造出了一些绝佳的机会之后,我们就是不能锁定胜局。但在第一个球中,纳斯里的传球棒极了,法布雷加斯的射门也很漂亮。我们今天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沃尔科特也给出了你等待中的反应。”

  谈到沃尔科特,温格承认,他在中场休息时,告诉沃尔科特下半场要打得更坚决一些。“我们在上半场有点像简约主义者,下半场我们的目的性更强了,给他们施加了压力。”温格说,“上半场我们踢得有点乱,没有完全压上。足球可不是这样踢的。我认为沃尔科特做到了一名球员应该做的的——不是在报纸上侃侃而谈,而是让你的表现在球场上说话。他没有对任何的批评做出回答,而是今天给出了良好的表现。这就是你从一名球员身上想要看到的。这表现出了他在精神上是强大的。我今天对他会做出怎样的应对很感兴趣。我相当确信,他会以良好的表现进行应对的,但你永远不知道,当你受到批评时,你会受到影响。他回应的方式是与他的年龄不相称的。”

  而谈到浪费的机会,人们自然会想到阿森纳的正印前锋本特纳。温格说:“我认为表面上来看,他好像是在说:‘OK,我错过了机会。’但事实上,他真的很失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达情感的方式,而他很好的隐藏了他的情感,但他是很在乎的。总体来说,他这场比赛打得相当好。在临门一脚上,他错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机会,但如果你是一名射手的话,情况就是这样的。你会想:‘我错过了第一个机会,但下一个我会得分的。’一旦你错过了第二个,你就会陷入麻烦,因为之后你就不知道怎样才能把握住第三个了。‘我是要上去抢呢,还是要等着球来呢?’这就是今天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对于错过机会的人,我总是感觉很遗憾的。有时,你对一个不够投入的人感到恼怒,但他不是这样,他不是有意浪费机会的。”

  本场比赛,另一个表现出色的球员是纳斯里。“他在进步,在过去一个月,他一直在进步。他今天踢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他传给法布雷加斯得分的球绝对漂亮。他的效率很高,他的有球跑动也很好。他的传球真的正在进步。”

  今天的胜利,已经让阿森纳队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追平了切尔西队。谈到争夺冠军的前景,温格说:“这取决于我们的连贯性。如果我们后面取得全胜的话,那么我们的名次是自然而然的。但你今天再次经历了这一点:每一场比赛都需要完全的专注和投入。当你与一支以保级为目标的球队比赛的时候,他们会拼到最后一分钟。下周我们要客场打胡尔城,我认为那场比赛和这场会是一样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阿森纳队又一次遭遇了凶猛的铲球。对此,温格愤慨的表示:“上半场还有(那样的铲球)。当我们遇到铲球时,(上周的那一幕)在我们的脑海中又出现了。”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格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