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膝伤加重恐错过战AC米兰 爵爷坦承遇到大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英超联赛之前,曼联官网就透露头号射手鲁尼因膝伤可能缺阵客场对狼队的联赛。主帅弗格森甚至公开声称鲁尼是个傻孩子,“我对鲁尼感到很失望,他几乎打满了英格兰队的全场比赛,竟然没有要求被换下,我无法相信。”这一次,爵爷并没有在放烟幕弹,因为鲁尼的的确确没出现在曼联客场挑战狼队的18人比赛名单中。

  《运动生活》报道,鲁尼不仅将铁定缺阵本轮客场对阵狼队的联赛,而且还极有可能错过下周三晚主场对阵AC米兰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

  在对阵埃及的世界杯热身赛中,鲁尼出战了86分钟,这让他原本有伤的膝盖伤势又加重了。事实上,早在与埃及的温布利之战前,《每日星报》就报道,原本膝盖就有伤的鲁尼在赛前训练中,与阿斯顿维拉中场米尔纳有过一次冲撞,这让小胖的膝盖伤势加重,他只坚持进行了30分钟的训练。

  其实,鲁尼的膝盖伤势在曼联队内早已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联赛杯对阵维拉的决赛,爵爷就没打算派鲁尼出场,贝巴和欧文组成了首发锋线搭档。只不过在欧文上半时受伤下场后,爵爷才不情愿的让鲁尼替补出场。结果,鲁尼在那场联赛杯决赛中打了近50分钟,正是借助于鲁尼的头球绝杀,曼联才在温布利以2-1逆转阿斯顿维拉。爵爷没打算让鲁尼代表英格兰出战对埃及的热身赛,但小胖执意前往,并在膝盖有伤的情况下,在对埃及的比赛中首发出战长达86分钟。

  现在,曼联主帅弗格森声称,鲁尼可能将无缘下周中与AC米兰的欧冠1/8决赛生死战。“当他周四从国家队归来后,看上去状况并不好,他的膝盖肿起来了。现在看来,鲁尼能否出战周三的比赛成疑,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麻烦。”

  “我不认为他应该去踢那场比赛,这都是他自己的热情造成的。他的问题在于,他不会说‘不’。上周日他告诉我,担心自己的膝盖。然后,人们突然就把挑起英格兰的担子放在了他的肩上,他希望去踢这场球。卡佩罗必须挑选他最好的阵容,一场胜利是很重要的,因此我一点都不责怪他(卡佩罗)。我对鲁尼更加的失望,为什么他不要求下场(休息)呢?我感到难以理解。”

  现在,鲁尼极有可能错过对米兰的欧冠生死战,锋线大将欧文也已经确定将提前告别本赛季,小将维尔贝克被租借至普雷斯顿,马切达刚刚归来状态难定,弗格森有可能在对米兰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派上贝尔巴托夫和小迪乌夫作为首发锋线搭档。而如果爵爷在老特拉福德排出451阵型的话,那这个单箭头几乎可以确定是贝尔巴托夫。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