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夫所指反让邵佳一斗志昂扬 让我消失更要强给你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凡看过周中葡萄牙与中国热身上半场的人,几乎都会有这么一个印象:国足中前场混乱不堪,难以组织有效进攻,郑智、邵佳一作为海归球员几乎看不到身影,没起到海归球员扶危济世之功用。果然,赛后关于“伪双核”的炮轰比比皆是,有关任何邵佳一、郑智的新闻都是骂声一片。针对邵佳一,话题可以从2008的昆明一直延伸到2010的科英布拉,得出的结论就是“邵佳一应永别国家队”。

  但或许事实就是那么的残酷,周六的德乙比赛中,被视为已经无用的邵佳一助攻第一球,并且一次远射击中门柱,全场表现抢眼。这也让那些通过周中比赛就断定邵佳一从此可以消失的声音暂时消停那么一会。

  相信邵佳一在中葡战后,也会通过各种渠道去关注一些关于自己的评论,这也许是他第二次看到成批的人指名道姓让自己从国家队消失了(上一次是在昆明射失关键点球后)。不过好在这是第二次,邵佳一能够利用几天时间就从周三的低迷中缓过劲来,并在周末的德乙联赛中展示了自己强大的一面。作为中国足球的一份子,应该知道这个环境里被“万夫所指”是常有的事情,邵佳一想必对此早有准备。

  你说我不行,我就偏偏强给你看,不管邵佳一是否是这么想的,但比赛的效果却就是这样,比什么都好使。还记得比赛后邵佳一接受采访时提到过和队友不够默契,新人太多之类的话,当时被当成是彻头彻尾的借口和托词。不过今天看看邵佳一和皮特森之间的这种传跑默契,我们又如何能不信服?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