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沙尔克04客场4-1大胜 蒿俊闵最后时刻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009-10赛季德甲联赛25轮,沙尔克04客场4-1战胜法兰克福,马蒂普、赫维德斯、拉基蒂奇和库兰伊分别为客队破门。中国球员蒿俊闵再次进入替补名单,比赛最后时刻被换上。

  第11分钟,沙尔克04战术角球,拉菲尼亚右路传中,马蒂普中路抢点头球攻门打进远角,1-0!

  仅仅4分钟后沙尔克04扩大比分,施密茨右路传中,赫维德斯力压防守球员再次头球攻破门将尼科洛夫大门,2-0!

  31分钟拉基蒂奇传球给韦斯特曼,后者的打门被对手挡出,2分钟后沙尔克04还有机会,法兰克福解围不远,施密茨离门25米不停球抽射,球势大力沉但稍稍高出横梁。

  38分钟法兰克福也获得射门机会,施维格的远射被门将诺伊尔直接得到。上半场沙尔克04在客场2-0暂时领先。

  51分钟法兰克福右路反越位成功,2号奥克斯右路传中,中路14号梅耶外脚背一蹭进球门下角,1-2!57分钟法兰克福左路下底传中,2号奥克斯右脚不停球抽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法兰克福险些扳平比分,他们在右侧的传中被沙尔克后卫门前抢先解围出底线,十分危险。

  65分钟沙尔克04换了第一名球员,鲍姆约翰上场替下萨莫拉诺,70分钟库兰伊终于完成一脚威胁射门,他在禁区前胸部停球后抽射稍稍高出。74分钟法兰克福在沙尔克禁区前完成漂亮二过一,但最后阿尔滕托普的射门没打上力量。

  79分钟沙尔克04终于扩大领先优势,埃杜中路突然传了一个右路的身后球,库兰伊反越位下底横传,10号拉基蒂奇中路铲射破门,3-1,沙尔克04客场领先。2分钟后法兰克福远射,门将诺伊尔跪地用胳膊将球挡出。

  82分钟沙尔克04用掉第二个换人名额,28号莫里茨上场替下克鲁格,随后拉菲尼亚因为拖延时间还吃到一张黄牌。89分钟鲍姆约翰直传,库兰伊单刀晃过对方门将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1。比赛最后时刻马加特终于换上蒿俊闵,替下库兰伊,但蒿俊闵刚刚上场主裁判就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沙尔克04客场4-1战胜法兰克福,多赛一场情况下暂时超越勒沃库森排名联赛第2。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