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邵佳一挑传穿对手整条防线 他无愧全场最佳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22时,2009-10赛季德乙联赛25轮结束两场较量,科特布斯主场3-1战胜亚琛,获得了近3场比赛的首场胜利。中国球员邵佳一重回首发,上半场他的搓传助攻队友破门,下半场他自己的远射又不走运的击中门柱弹出。在赛后,德国媒体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踢球者》在赛后说道:“科特布斯3-1战胜亚琛,从而结束了此前主场4场不胜的尴尬纪录。邵佳一和安格洛夫在本场比赛重新回到首发,在比赛经过开场的混乱之后,邵佳一开始掌控比赛,首先他利用25米外直接任意球机会考验了对方的门将,随后他妙传佩特森破门得分打破僵局。”此外文章也提到了邵佳一下半场的那次射门中柱,“第60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内被对手放倒,但是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两分钟之后,这位中国球员再次不走运的将球打到了门柱上。”

  《图片报》在赛后对于佳一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他在第35分钟的一脚直接任意球险些破门,随后他漂亮的挑传穿越了整条亚琛队的后防线助攻佩特森打破僵局。第62分钟,邵佳一得球后在禁区前沿一脚劲射击中左侧立柱。”

  “sportal.de”网站在赛后的文章中也多次提到了邵佳一在本场中的精彩场面:“第35分钟,他30米开外一脚精准的任意球让对方门将使出浑身解数才勉强将球扑出,1分钟之后,邵佳一在对方半场瞅准时机一脚长传,佩特森接球轻松将球打入。第63分钟,邵佳一接右路传球在禁区边缘凌空起脚打门,可惜球只是击中的立柱。”在赛后,该网站给了邵佳一3分的评分,在队内位列中上。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写到:“在15周之后,科特布斯终于再次尝到了主场取胜的滋味,在主场3-1拿下亚琛之后球队也暂时终止了下滑的势头。科特布斯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当属佩特森和邵佳一。”

  在赛后,德国联赛官网这样评价科特布斯本场的表现:“科特布斯在连续4个主场未能取胜之后,终于振作起来,依靠令人信服的表现拿下亚琛。”此外,该网站对于邵佳一的表现也表示了关注:“第36分钟,邵佳一利用一脚巧妙的长传正好找到了亚琛后防线的空挡,佩特森及时跟进将球打入。第62分钟,邵佳一再造杀机,他在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被门柱挡出。”在赛后官网的数据统计中,邵佳一触球73次,列全队第二,此外他还送上的3脚射门和两脚妙传,表现不俗。不过他在抢断和传球成功率上还略显不足,两项数据都不到60%。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