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卫线丢三球车范根却称赞李玮峰:大头回中卫稳固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的韩国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水原三星队在主场以4-3击败釜山偶像队,赢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李玮峰代表水原三星队首发出场。

  赛后,水原三星队的主帅车范根在新闻发布会上,肯定了李玮峰今天在后卫线上的表现。

  车范根表示,“水原和釜山给球迷们展现了很精彩的比赛。不管胜负与否都应该积极的面对比赛。信任和坚持让今天有了好结局。都像今天这样表现,以后会有更多球迷涌入球场。莫塔显示出了身为攻击手的本能,徐东炫也找到了感觉,让人期待。”

  对于后卫线上使用4后卫的战术,车范根分析到,“对方利用制空权攻击让我们感到负担,因此在挑选4后卫时也想了很多,把李玮峰安排在中后卫位置上稳固局面,同时投入了有攻击性的选手,儒尼尼奥的传球很有攻击性,部署在了中场得到了好结果”。

  关于负伤选手,车范根提到,“姜敏寿第3轮就可能上场了,何泰均也正常参加队伍训练,需要回复感觉,不久就能上场了。何太均恢复的话会给我们的攻击阵容增加厚度。更高兴的是梁准我和吴在锡的活跃,练习时一直表现不错,对他们期待很大。”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