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队友也希望我打中后卫 2010年盼望有新面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的韩国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水原三星队在主场以4-3击败釜山偶像队,赢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中国球员李玮峰代表水原三星队首发出场。

  本场比赛,李玮峰回归中后卫的位置,和队长郭熙柱一起搭档,而此前一直踢此位置的巴西后卫儒尼尼奥则挪到了边后卫的位置上。李玮峰和球队一起,帮助水原三星赢得了第一场胜利。赛后,李玮峰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简单采访。

  新浪体育:祝贺你们赢得韩国联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请问在主场取胜的感受?

  李玮峰:去年韩国联赛我们第一场就输了,当时全队就很不开心,在2010年我希望应该有新的面貌,但是球队在定位球防守上有些问题,缺少磨合,这点我们回去要总结一下。因为我们水原三星之前和釜山的比赛没有输过,因此压力不是很大。

  新浪体育:今天你的位置重新回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主帅用你打,是不是有考虑得到制空权的想法?

  李玮峰:我今天位置是中后卫,教练们都做了很多的考虑。队友们也希望我去打中后卫。在今年冬训的时候我一直是踢边路,基本上没踢过中路。但是无论是哪个位置,作为一名球员都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

  新浪体育:本赛季的韩国联赛已经两轮了,是否感觉现在的联赛越来越紧张,节奏快?

  李玮峰:的确,现在韩国的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比较激烈的战斗状态,不过时间一长适应就好多了。但是今天的比赛在后来我们有点松懈,4-1成了4-3.越到后边也不应该松懈。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