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人小动作让冯潇霆无缘葡萄牙 为何不敢扣下李东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的韩国联赛中,全北现代队在客场以2-2战平了济州联队,中国后卫冯潇霆代表全北现代队出场。他连续两场联赛出现在全北现代的首发阵容当中。

  下半场比赛中,全北现代在进攻没有效果的情况下,安排李东国替补出场,此前这名韩国国脚本周曾前往伦敦,参加了韩国队和科特迪瓦队的比赛,并且射进一球帮助韩国队取胜。

  不过在放行李东国的同时,全北现代在同样需要前往欧洲参加葡萄牙和中国友谊赛的冯潇霆问题上就做的不是那么光彩了。全北现代在这个时候搬出国际足联的赛前48小时才放人的说法,要求冯潇霆在本周一的训练结束后,才能去葡萄牙。由于欧亚飞行之间的距离太长,比赛周三就开踢,因此冯潇霆只能在中国和葡萄牙比赛前一天先转机北京再长途飞行18小时后抵达,这会大大影响他的状态。

  最终,由于全北现代有意设立了这些阻碍,迫使冯潇霆放弃了这次代表中国队和葡萄牙队的比赛机会。其实对于冯潇霆来说损失很大,因为他等于是缺乏了一个在欧洲多名球探和经纪人面前亮相的机会,而且对阵C罗纳尼这样对手带来的锻炼价值,远远胜过PK韩国联赛的球员。

  全北现代本赛季引进冯潇霆,并且在前两场联赛全部踢满全场,可以看出俱乐部对他绝对信任,但是在对待冯潇霆为国效力的问题上,全北现代明显是只打了自己的小算盘,为了尽可能留住冯潇霆保证球队周末联赛以及下周亚冠的战斗力,球队动了不少脑筋。但是在征召李东国这个问题上,全北根本不敢对韩国国家队说一个不字。

  于是李东国和冯潇霆,同样是去欧洲在同一时间段踢一场比赛,但在俱乐部双重标准的操作下,让冯潇霆失去了一次宝贵的自我提升的机会。诚然全北非常重视冯潇霆,教练崔康熙也很欣赏他,这对他发展很有帮助,但俱乐部在此事上暴露出的做法,让人有些遗憾。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