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文称在曼联每1分钟都开心 爵爷炮轰温布利场地=耕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克尔-欧文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消息,占据了英格兰各大媒体焦点位置,对于这位30岁的前锋来说,这不但给他的南非世界杯梦想判了死刑,而且,英格兰金童也极有可能错过最后一次征战世界杯的机会。然而职业生涯经历过多次曲折和起伏的欧文没有被打垮,在接受曼联官网独家采访时,他向球迷许诺,“我会回来的!”

  欧文是在上周日对阵维拉的联赛杯决赛中受伤的,尽管欧文第12分钟帮助曼联扳平比分,红魔最终2-1胜出如愿捧杯,但曼联7号上半场结束前就因伤被鲁尼换下。

  据曼联官网透露,欧文将在下周一接受手术,谈到自己的伤情时,欧文尽管感到失望,但同时表示享受在曼联的“每一分钟”。“很不幸,专家说我将错过剩余的全部赛季,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的每一分钟,我都感到很开心,也有一些值得纪念的时刻。”欧文对曼联官网说道,“我决心在下赛季开赛时以巅峰状态回来。”

  曼联官网称这次受伤不但令欧文本人失望,同时也令俱乐部感到难过,“这同样终结了他南非世界杯的梦想,但无法为曼联效力在他头脑中是第一位的”。

  弗格森亦为欧文的境遇扼腕,他将矛头直指温布利大球场的糟糕草皮——曼联对阵维拉的联赛杯决赛正是在温布利举行。

  弗格森在曼联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认为温布利的球场太糟糕了,我站在球场上的时候,还以为之前进行过马术表演。这样的场地让我想起被犁过的地。”

  除了抱怨草皮状况恶劣导致欧文受伤,弗格森也承认自己应该给欧文更多上场时间。《运动生活》称像欧文这样有天赋的球员凤毛麟角,但遗憾的是,联赛杯决赛只是他本赛季所有赛事中的第11次首发。弗格森一方面表示鲁尼的出色表现是欧文经常坐在冷板凳的原因,但也表示应该给“金童”更多机会。

  “迈克尔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我知道我应该更多派他上场,”弗格森说,“这多半是由于鲁尼的状态,以及我们单前锋的战术。他在这一点上有些不走运。”

  “但我们承认他做出了伟大的贡献。他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在更衣室里也非常棒。这是他四年来第一次腿部受伤(hamstring),对于球员本人和我们都是巨大的打击。”

  本赛季尽管出场次数有限,欧文屡有精彩表现,联赛杯决赛的进球是他赛季第9球(联赛3球、联赛杯2球、欧冠4球)。现在球迷能为欧文做的只有默默祝福。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欧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