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宣布鲁尼本轮恐缺阵 爵爷:很失望 俱乐部>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文因伤告别剩余赛季后,曼联的锋线将更倚重于鲁尼的表现。然而由于参加了周中英格兰对阵埃及的热身赛,且几乎打满全场,小胖的膝盖伤势有所恶化,将可能无法参加本轮与狼队的联赛。弗格森意外地没有因此责怪国家队赛事,而直言对鲁尼“失望”,认为他没有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

  鲁尼最近几周一直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即便如此,周中对阵埃及的友谊赛中,他的上场时间延续了86分钟之久,而切尔西队的兰帕德则在半场就被换下。经过周中的比赛后,鲁尼的膝盖越发肿胀,曼联官网报道,鲁尼极有可能无缘今晚的比赛。

  “我对鲁尼感到很失望,他竟然没有被换下,我无法相信”,弗格森说道,“现在他上场存疑,我们必须评估后才能确定,他几乎打满英格兰队的全场比赛,这是我感到失望的。”鲁尼回到曼联参加训练时,弗格森更提醒小胖,俱乐部才是第一位的,还责问他为什么没有示意卡佩罗将自己换下。

  “比赛中有一些换人,我认为鲁尼应该是其中之一,”弗格森表示,他没有将鲁尼上场归罪于卡佩罗,而认为球员本人的求战欲望导致了伤病的加重,“我感到很失望,我不是批评卡佩罗。鲁尼压根就不应该上场,周日(指联赛杯决赛后)鲁尼就说觉得膝盖有点问题,但突然之间,他又穿上国家队战袍。我不认为他应该上场,但他的激情使然。他不能说不,这是他的问题。”

  《每日邮报》以“鲁尼这个傻孩子!”为题报道了弗格森对爱将的埋怨:“他不能坐下来,更不能安静下来,太好动了。即便在酒店里,我也经常看到他从一张桌子窜到另外一张桌子。当我们在欧洲大陆打客场比赛时,他总是出去转悠,永远不肯停下来。”

  鲁尼本赛季已经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打入28球,以23球高居英超射手榜榜首,现在因为自己的“勤奋”遭遇伤病侵袭;欧文赛季报销;马切达在上赛季的神奇表现后陷入平淡,本赛季还没有一次联赛出场;维尔贝克被租借在外;贝尔巴托夫的状态始终无法得到认可,预计将在赛季结束后接受手术。赛季冲刺阶段遭遇前锋荒,难怪弗格森有些沉不住气。

  《运动生活》透露,客场挑战狼队的比赛,除了鲁尼和欧文,老将吉格斯也将无法出场,费迪南德将能够复出。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