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文伤情确诊被迫手术 告别本赛季彻底无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曼联主帅弗格森确认,欧文因脚踝伤势需要手术治疗,因此将提前告别本赛季,而对他打击更大的是,他也因此而确定无缘南非世界杯。

  在上周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欧文为曼联队打入追平维拉的一球,但不幸的是, 视频MV-欧文伤别南非世界杯 昔日金童独自I cry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他因伤不得不提前离场。弗格森在今天对媒体表示,“他的伤势比我们想像得严重得多,这对这家伙是个可怕的打击,同样也让我们很失望。”据弗格森介绍,欧文将在下周一接受手术。

  “本赛季,欧文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训练课,我感觉是温布利厚重的草坪影响了球员,但只能说运气太差了。”可见,欧文的受伤,让弗格森即失望又无奈。

  这样一来,欧文不仅将提前告别十轮告别英超联赛,他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梦想也彻底在破灭。回想起四年前,英格兰队在德国世界杯上与瑞典队的比赛中,欧文在比赛开始后仅1分钟就突然意外受伤,自此告别了德国世界杯。四年后的今天,当欧文为南非世界杯做最后努力的时候,他再次因为意外的受伤而无法实现心中的梦想,这对曼联前锋绝对是噩梦般的打击。

  本周六,曼联将在客场挑战狼队,欧文在确定告别本赛季之后也给教练组的排兵造成极大影响,“周三,鲁尼在温布利为国家队踢了90分钟的比赛,在此前的联赛杯中,他已经在这里踢了近一个小时的比赛,这对一名球员来说已经太多了。能否参加与狼队的联赛,我无法确定。”

  但曼联也有个好消息,因为后防大将费迪南德要回来了,“里奥将在与狼队的比赛中复出,这是个好消息,他回来得很是时候,因为随后我们将与AC米兰进行欧冠第二回合的比赛。”另外,中场哈格里夫斯也将在下周回到预备队训练。

  (ALANSO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