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迭戈赛季被换16次意甲最多 久违强援归队周末有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4: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扎克首败,球队被巴勒莫、那不勒斯在积分榜上超越后,尤文刚有点回春迹象又被打回悲惨原形。

  一场完败、格里格拉回传助攻对手锁定的完败,立刻掩盖此前一周内三连胜的反弹气息,多数主力球员演出不及格。特雷泽盖批评:“我们从未给对手制造困难,每次最后一传都出错。”迭戈被泽比纳换下时一脸怒气公开发泄,卡纳瓦罗建议他快点退场,给球队争取时间,却遭到巴西人的言语回顶。赛后迭戈和全家人包括女友到餐馆庆祝自己的25周岁生日,把失利抛在脑后了。

  扎切罗尼对首败的评点非常客观,“之前我们拿分得益于球队空前团结、每个人都愿意牺牲和我做出的一些换人安排,这保证我们主要在中场不熄火,能取得翻盘胜利。但当我们连续一周三赛,球队缺阵太多、中场体能下降时,一切变得困难起来。下半场我们连应有的空间都难以占据,这是体能不够所致,我们为周中的联盟杯埋单。”

  说得在理,尤文8个病号,马尔基西奥上周日停赛,卡莫拉内西上上轮复出再伤又不能出场,中场人员屈指可数,换迭戈的竟是泽比纳,可见尴尬。对阿贾克斯一胜一平晋级、意大利在欧联杯的独苗远比连负的罗马有面子,尤文此时输一场不算灾难,有外战的光荣为失败开脱。

  迭戈成了问题,连续5场被换下,赛季16次被换下,是意甲被替换最多球员。扎克正面解答:“我现在才算认识这支球队,尤文很多人不能一周三赛。如果可以(指人员充足),这几场我都不会用迭戈。不休息的人不会出彩,迭戈现在就是这样。我不是质疑他的能力,那样的话我们全体回家不用踢了,只是要求他务必在比赛状态。”

  坎德雷瓦能打前腰,还在这个位置进了球,周六对紫百合,扎克正酝酿变化。好消息来自归队训练的亚昆塔,去年10月17日受伤手术后错过25场比赛,亚昆塔和波尔森周三友谊赛都会在列,周六有望从替补席开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迭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