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绝对核心神奇复出决战米兰 红魔今夏清洗6人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将会在下周三晚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意甲豪门AC米兰,赛前,红魔阵中传出重大利好,后防绝对核心费迪南德神奇复出!

  《每日镜报》称,深受背伤困扰错过了对埃及的热身赛、原定要休息数周的费迪南德,将会在明天的联赛中复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费迪南德明确表示,“最近的(伤病)问题仅仅是很小的挫折,我之所以没有出战是为了预防(伤势加重),但我现在已经没问题了。”

  在明天客场挑战狼队的英超联赛中,不出意外的话,费迪南德将会与维迪奇作为首发搭档出战,这仅仅是这对金牌搭档本赛季第7次作为首发携手出战。这也将是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自去年10月25日客场0-2负于利物浦后,时隔4个半月再一次联手出战。而由于切尔西周末将会在足总杯1/4决赛中主场迎战斯托克城,本轮联赛轮空,因此,曼联只需要客场获胜即可登顶。

  另一位还在养伤的曼联中场大将安德森则否认,在自己膝盖十字韧带断裂前跟弗格森有过争吵。自从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1-2遭曼城逆转后,爵爷就下放了在那场比赛中表现不佳的安德森,2008年的欧洲金童奖得主只得一次次的跟随索尔斯克亚在曼联预备队中保持状态。在时隔多场比赛之后,安德森在曼联主场迎战西汉姆的比赛中得到了首发机会,但开场仅仅6分钟,安德森就因伤被替换下场,巴西国脚将因为这次受伤确定错过本赛季剩余赛事和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

  “我跟弗格森没有任何问题,就像我跟其他人一样。我停下来数周,是因为我需要休息一下我的头脑。我感觉膝盖后面的韧带断裂了,比赛仅仅开始了6分钟,我感觉一切顺利,但这一切突如其来。但这就是足球,当你完全没有预料到时,事情却会突然发生。”在接受TVI采访时,安德森如此表示。

  “膝盖受伤通常非常复杂,我想接受物理疗法,希望下赛季开始时能够百分百的复出。”据《世界新闻报》透露,今年21岁的安德森将在葡萄牙波尔图接受手术治疗,并且在那里恢复伤势。

  曼联现在的外债高达7.16亿英镑,《每日星报》称,为了偿还巨额债务,曼联今夏可能会展开疯狂大清洗。现在,曼联一队总计有44名球员,爵爷将会被告知清洗10到15名球员。

  在队内打不上球的福斯特和长期养伤的哈格里夫斯,都可能会面临着被清洗的命运。同样被列入清洗名单的还有安德森,但安德森因为受伤反而因祸得福,毕竟,没有几家俱乐部舍得花巨资引进一名伤号,而出售哈格里夫斯实在是迫不得已,爵爷在他身上已经有了足够的耐性。而对于3075万英镑引进的贝尔巴托夫,尽管曼联上下对他并不满意,但他也很可能会最终留下,毕竟,根据他在曼联乏善可陈的表现,红魔也很难拿他卖出多少钱。

  此外,还有很多曼联的潜力新星包括克莱维利(沃特福德)、卡斯卡特(沃特福德)、维尔贝克(普雷斯顿)和托西奇(科隆),现在都被租借在外,在今年夏天都有可能离开。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