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世界杯机票只剩5张! 小贝一线生机欧文需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2:31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世界杯机票只剩5张!小贝一线生机欧文需奇迹

三狮F4无伤病必赴世界杯

英格兰世界杯机票只剩5张!小贝一线生机欧文需奇迹

落寞的小贝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首场热身赛,英格兰坐镇温布利以3-1逆转非洲霸主埃及队。在卡佩罗为此次热身赛征召的24名英国脚中,总计有16人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出场的机会。尽管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将会在6月1日公布,但从本场比赛以及10场世预赛中的用人来看,卡佩罗已经基本锁定了18名英国脚了,世界杯机票只剩下了最后5张。

  守门员位置,没有任何疑问。英格兰10场世预赛,詹姆斯首发了5场,格林首发了4场,如没伤病因素,詹姆斯和格林将肯定代表英格兰队出征南非世界杯;至于最后一个门将名额,尽管福斯特也在世预赛中首发过1次,但由于在曼联打不上主力,因此,爵爷爱将难以与乔哈特竞争,如无意外,这三人就是卡佩罗在南非所能依靠的三大守护神。

  后卫位置,按照8人标准配置,还剩下最后1个悬疑。特里和费迪南德如无伤病将肯定随队出征,替补中卫名额不出意外的话将会给厄普森,西汉姆铁卫尽管在本场比赛中由于滑倒,对那粒丢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厄普森毕竟在世预赛中代表英格兰队首发过5次,他应该会跟随卡佩罗出征;右后卫主力位置属于即将伤愈复出的格伦-约翰逊,而世预赛首发过3次的布朗,也靠今天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完全能做一名合格的替补,无论是替补右后卫还是替补中卫;左后卫位置将属于现在还在养伤的阿什利-科尔,而如果布里奇拒绝回归,卡佩罗或许会带上既能打左后卫又能打中卫的莱斯科特,前埃弗顿二郎神在世预赛中代表英格兰首发过2场。这样,在这份7人名单中,能打右后卫和左后卫的各2人,能打中卫的有5人,这样就能最大限度的保证这7名后卫的利用率。但一般而言,打世界杯的球队一般会带上8名后卫,剩下的那一名需要卡佩罗自己定夺了。但本场首发后表现平平的拜恩斯,以及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的沃尔诺克和断腿凶手肖克罗斯,很有可能得不到最终飞往南非的机票了。

  在前卫线上,按照8人配置,还剩下3个悬疑。兰帕德、杰拉德、巴里是卡佩罗必带的主力人选,曼联支柱卡里克和万金油全能战术米尔纳也证明了自己完全配得上三狮军团的替补身份,因此,他们两人也应该是卡佩罗必带的人选。小赖特、沃尔科特、列侬和贝克汉姆,四人将竞争两张右前卫主力和替补门票,相对而言,小赖特的机会更大一些,毕竟,曼城飞翼能够胜任左边锋,在两翼都可以灵活自如。在左前卫的替补人选上,如果乔科尔状态出色的话,不排除卡佩罗将他带到世界杯,相对而言,唐宁出征世界杯的机会比较小。

  前锋线上,按照4人配置,只剩下了1个悬疑。卡佩罗肯定会带上鲁尼和克劳奇,而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打进16球的迪福得到出征的可能性也非常大,迪福在世预赛中代表英格兰首发1次、替补4次;另一个名额的主要竞争者有赫斯基、卡尔顿-科尔,而此次没有被征召的阿邦拉霍和欧文,要想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世界杯,则真的需要奇迹的降临了。

  基本锁定世界杯机票的18位英国脚:

  守门员:詹姆斯、格林、乔哈特

  后卫:格伦-约翰逊、布朗、特里、费迪南德、厄普森、莱斯科特、阿什利-科尔

  前卫:兰帕德、巴里、杰拉德、米尔纳、卡里克

  前锋:鲁尼、克劳奇、迪福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