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谈今夏引援吐出1个名字 意甲最差竟让其念念不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38  新浪体育
温格谈今夏引援吐出1个名字意甲最差竟让其念念不忘

梅洛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公开确认,现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巴西国脚梅洛依然是阿森纳在今年夏天的一个目标。

  去年夏天,温格就公开表达过对当时效力于佛罗伦萨的梅洛的兴趣,但枪手最终输给了出价高达2500万欧元的尤文图斯。不过,据《每日邮报》报道,枪手天才拉姆塞将面临着为期大约8个月的养伤时间,这令温格再一次将目光移到了梅洛身上。

  今年26岁的梅洛本赛季在尤文图斯表现不佳,这也让他尴尬的获得了2009年意甲金骗子奖(本赛季最差引援),但这仍然没有让温格放缓追逐梅洛的步伐。

  “我们去年夏天对梅洛很感兴趣,我们看了他在酋长球场代表巴西队出战意大利队的比赛,那场比赛他表现相当出色。然后他去了尤文图斯,但他在新俱乐部的表现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好。我们仍然认为他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球员,他和吉尔伯托-席尔瓦,构成了巴西一对非常实用的中场组合。我们仍然在盯着梅洛。”

  在提前将视线瞄向了夏季转会市场之后,温格还得提防其他球队的挖角,尤其是防住其他球队来挖阿森纳的核心支柱级人物。现在,巴萨丝毫不掩饰对于小法的追求,他们希望时隔7年后能够再次拥有小法。西班牙媒体甚至声称,小法已经秘密跟巴萨达成了今夏加盟的协议。

  但将当时年仅15岁的小法,从巴萨拉马西亚青训营带到阿森纳的枪手球探卡希高坚持认为,这些传闻都是非常荒谬的,小法转会巴萨的传闻都是每天炮制出来的。

  “所有巴萨追求小法带来的紧张气氛,都是媒体制造出来的,这种传闻绝对是荒谬的。甚至当他年仅15岁时,我就被他的足球智商吸引住了。他是如此成熟,在年轻球员中你很难发现这样早熟的球员。看起来,他的大脑中似乎装上了一个GPS。我认为温格和瓜迪奥拉在球场上有着相似的哲学。”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