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乙队主帅赛后去世享年53岁 英格兰将戴黑纱以示哀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0:12  新浪体育
英乙队主帅赛后去世享年53岁英格兰将戴黑纱以示哀悼

基斯-亚历山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04:00,英格兰队将在首场世界杯热身赛中迎战埃及。但赛前传来噩耗,英乙麦克尔斯菲尔德队主教练基斯-亚历山大不幸去世,享年53岁。英格兰队将在对埃及的热身赛中,戴上黑纱以示对基斯-亚历山大的哀悼。

  麦克尔斯菲尔德队发布声明如下:“我们十分哀伤地告知大家,亚历山大在昨天麦克尔斯菲尔德与诺兹郡的比赛后,在家中去世。我们向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同情。”亚历山大在2003年被查出脑部动脉瘤,最近因病情而不得不休假了一段时间。

  据俱乐部主席朗斯说,他昨天比赛结束后11点15分左右,还与亚历山大谈过话。当时亚历山大听上去情绪不错,因为队伍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给了升级大热门对手很多麻烦。之后他们又谈了一些其他的足球方面的话题。亚历山大回到家后,即昏倒在地,经抢救无效而撒手西去。

  据《镜报》称,亚历山大去世当天还去过医院,没想到当天比赛后即遭不幸。这位在英格兰低级联赛打拼多年的“老”教练,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格林斯比与林肯城,司职前锋。退役后也执教过母队林肯城。他在生前谈到自己的病情时,还相当乐观,并且否认了他的脑血管瘤是由任职低级联赛教练的巨大压力引起的。目前仍没有关于亚历山大死因的官方报道。

  麦克尔斯菲尔德俱乐部主席朗斯表示,麦克尔斯菲尔德周六与赫里福德的联赛能否如期进行,他必须要征求一下基斯-亚历山大家人的想法。朗斯希望在赛前24小时,基斯-亚历山大的家庭能够做出是否同意比赛顺利进行的最终决定。

  (穆怡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英乙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