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锋线消失之人奇迹回归 一周两次梅开二度敲开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7:11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报道 2月25日下午3点,多梅内克宣布了迎战西班牙的24人名单,其中中并没有西塞的名字。自2008年5月28日欧洲杯前被多梅内克剔除出阵容后,西塞就再没进过国家队。这两年,西塞没有上乘表现,国家队也没有大赛,因此他从未抱怨。

  但自从转会到希腊帕纳辛奈科斯后,西塞重新恢复到最佳状态,而且世界杯在即,仍然没有来自多梅内克的信息,西塞真的急了:“这怎么可能呢?为什么没有我呢?”接着他放出了狠话:“在和罗马的欧联杯上,我要进两个球,接下来在联赛里再进两个,我就不信进不了国家队!”

  这可真是戏剧性的一周。2月25日晚与罗马的比赛,西塞果然进了两球,帮助本队3比2获胜,挺进欧联杯16强。接着在联赛里,西塞再次梅开二度。至此,本赛季西塞已打进25球,刚出道就荣膺法甲首席射手的效率在希腊重新找到了。不到一周两次梅开二度,这是个不可思议的结果。更不可思议的是,由于萨哈受伤,西塞重新回到了法国队的怀抱!

  3月1日,西塞刚来到克莱枫丹基地就迫不及待地参加了当天的媒体见面会。这个当年的希望之星如今已28岁了,仍然火气十足的语气中加入了很多冷静:“过去的两年里,我对于自己的要求放松了,所以一直没找到状态。在电视上看法国队的比赛,我真是有点别扭。现在我更努力了,也更有效率了,不光在体能和技术上更游刃有余,还更加自信了,不再对自己有丝毫怀疑。这一点,我希望能在和西班牙的比赛中证明!”

  这场比赛中,西塞并没有被列入首发名单。但这个曾经的爱将始终都是多梅内克关注的对象,下半场让他换下阿内尔卡没有人会感到意外。不管上场与否、进球与否,可以断定的是,过去8年曾37次代表法国效力的老队员,在两年的休止符后将翻开新的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