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中场颁奖典礼大变身 充当两大对手配角惹出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5:12  体坛周报

  记者向佟报道 拉姆齐重伤,未来漫长的休养期恐怕会非常难熬。但是,另一位阿森纳中场罗西基,或许能为威尔士小将提供如何排遣烦闷的建议。2008年初至2009年夏,罗西基曾因肌腱重伤连续18个月远离球场。这么久无球可踢,他都干了些什么?如果你出席了本周一在布拉格举行的2009年捷克足球先生颁奖典礼,或许就会找到答案。

  评选中,切尔西门将切赫毫无悬念地当选年度最佳(加拉塔萨雷前锋巴罗什排名第2),这是他继2005年和2008年后第3次获此殊荣。罗西基则在教练、球员和记者的投票中,位列第8。罗西基潇洒飘逸的球风,使他素有“小莫扎特”的美誉。想不到,颁奖典礼上,罗西基还真的一展自己的音乐天赋,带给大家不小的惊喜。

  罗西基不仅可以坐镇中场穿针引线,抱起吉他拨动琴弦的功夫也属上乘。身着黑色衬衫的罗西基,与朋克乐队“三姐妹”同台献艺,表现得轻松自如,这与他在球场上的良好心态如出一辙。本赛季,29岁的罗西基19次英超出场,仍献上3个进球和4次助攻,在球迷中的口碑不错。年初,罗西基已与枪手续约,对博尔顿攻入的那脚世界波还被评为阿森纳1月最佳进球。拉姆齐受伤后,球迷正期待罗西基发挥更大作用。

  不过,罗西基在颁奖典礼的表演或许会稍稍“得罪”一些枪手拥趸——乐队主唱哈根先生当天身披的是一件利物浦球衫,而晚会的主角则是来自切尔西的切赫。罗西基为阿森纳的两大对手充当配角,不知兵工厂球迷会不会觉得此举有失身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