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沙官网全天候关注董方卓动态 享受此待遇者凤毛麟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随着来自中国方面的国际转会证明,中国球员董方卓也得以正式成为了华沙莱吉亚队的正式球员,在接下来的联赛第20轮主场作战奥德拉的比赛中,他将有望披挂上阵。

  从到来莱吉亚试训后,可以说董方卓没有一天不是这支球队的新闻焦点,刚开始也许只是给“曼联前锋”的头衔一个面子,随着小董在西班牙和塞浦路斯表现越来越出色,波兰媒体也给予了越来越高的重视,几乎在官网上,我们每天都可以看到关于董方卓最新动态的消息:热身、训练、体检,直到最后正式与俱乐部签约。在小董签约后,莱吉亚官方网在网页最上方用中文赫然写着:“董方卓与波兰华沙莱吉亚俱乐部签约”。算算俱乐部历史,恐怕能享受这种待遇的人真的是凤毛麟角了。

  上周末,波兰甲级联赛重新开始,董方卓没有能够参加比赛,莱吉亚客场2-1战胜对手逼近榜首,但莱吉亚的广播电台新年第一期访谈还是留给了这名中国前锋,从这些细节里,我们也不难看出,在这个冬天,董方卓已然成为了华沙媒体和球迷心中绝对的焦点。

  华沙当地对于董方卓的重视,不排除当然有想借用小董提升球队在中国知名度的原因,而另一方面,董方卓逐渐提升的状态也在慢慢获得外界的认可,波兰媒体曾经提出过这样一个有些偏激但是能说明一定问题的观点:莱吉亚俱乐部之所以引进董方卓是希望能够在中国卖出更多的球衣,但如果能够获得一个能够破门的前锋那就太好了。其实从球队目前的角度考虑,即便董方卓在波兰有一番建树,华沙俱乐部在中国销售球衣的念头也过于一厢情愿,还是发挥小董在场上的能力,为俱乐部获得更多的进球,这才是一个更加现实的想法。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