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3主力周六望携手复出 曼联若输枪手4-0即可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07  新浪体育
阿森纳3主力周六望携手复出曼联若输枪手4-0即可登顶

拉姆塞断腿后枪手众将痛苦不已

  新浪体育讯 拉姆塞断腿阴云依然笼罩在酋长球场上空,所幸迪亚比将伤愈复出的消息,给温格带来一丝安慰。《镜报》报道称,阿森纳的法国中场迪亚比已经痊愈参加全队训练,将可以出战周六对阵伯恩利的联赛。

  上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19岁的拉姆塞惨遭肖克罗斯铲抢断腿,最快也需要六个月恢复时间。另一名年轻中场宋也将因停赛缺席与伯恩利和胡尔城的两场联赛,因此迪亚比的复出对于阿森纳不啻为一场及时雨。《镜报》同时透露,俄罗斯人阿沙文和后卫威廉-加拉斯亦有望在周末复出。

  根据赛程和英超积分榜的情况,如果阿森纳能够在周六大胜伯恩利,将有可能超越切尔西和曼联(周末切尔西打足总杯、曼联若客场输球,阿森纳主场若净胜伯恩利4球),登上英超积分榜榜首。后卫克里希对此并不感到意外,他在参加阿森纳社区活动25周年庆典上表示:“在我们对阵曼联或者切尔西的时候,人们都说我们不够好,但我们一直没有丢掉自信,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队员是有能力的。”

  “当然,如果你发现自己距离领头羊11分的时候(正如去年11月阿森纳的处境),你难免会问自己,这会不会太难?我们可以追上吗?但没几个星期后,你又发现自己回到了冠军争夺集团,这种感觉真是太妙了。这证明了球队的能力,我相信,凭借这些球员,我们一定能(夺冠)。”

  克里希对夺冠充满信心,他的队友萨尼亚则感谢阿森纳为他治好了心伤。两年前,萨尼亚的哥哥奥马尔因心脏病发作,被发现死于浴室中,当时萨尼亚陷入了巨大的悲伤,时至今日,这位球场上的铁汉依然有心痛的感觉。

  “我每天都想着奥马尔,当然,随着时间推移会有所改善,但仍然很艰难,尤其是我饱受批评的时刻。我觉得很迷茫,内心开始被腐蚀。”《镜报》援引萨尼亚的话说,“有一天,阿森纳的心理医生来找我,他告诉我说‘你浑身上下都不对劲。你的表情很空洞。’之后我向他敞开心扉,说了我的问题,这帮了我很大的忙。”

  萨尼亚还透露了自己发型的小秘密,这头看起来很麻烦的金发,是源于他和父亲的一次赌局。“我保持这个发型已经20年了,当时还是踢前锋,父亲和我打赌,说如果能梅开二度的话,就让我做这个发型,结果我进了两球,从此之后,我就一直保持这个形象。虽然每次去发型师那里都要遭罪,但为了好看必须忍忍。”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